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60)

  韩文清的到来,立刻扭转了整场局面。对于叶修来说,这是一场无论如何也不会输的对战,更何况他这有三个人,以多欺少的感觉最棒了!

  刘皓不是没脑子的人,看情况不对当然是要跑的,至于能不能逃出去,恐怕要看韩文清的心情。

  刘皓抗了韩文清重重一击,隐约就感觉胸腔有股憋闷的气要冲出来,明显是有淤血了,但现在不能吐,吐了就示弱了,刘皓硬生生咽了回去,看的叶修夸张的吞了吞口水。

  “哇,这就咽下去了?老韩帮他打出来吧,看着太难受了。”叶修摇头笑笑,抬起千机伞,机枪形态瞄准,韩文清正好开了霸王连拳,连带着腾空的鹰踏,一脚踏下去,惊的刘皓连连打滚躲闪,可是躲过了鹰踏躲不过连拳,韩文清摁住他一拳就招呼上去了,刘皓倒地,捂着肚子。

  霸王连拳不快,但是力量足够深厚,刘皓趁着两拳相隔的空隙,巨剑一挡,扭着身子朝后跳,算是躲过了霸王连拳。但韩文清换招的速度很快,立刻又是一招鹰踏,刘皓单对着韩文清,完全发挥不来所谓控场的作用,立刻就开地裂波动剑,韩文清的鹰踏一旦落地必然被重创,这应该是没办法躲过的。

  当然,前提是叶修不捣乱的话,不过这个时候不捣乱,他还是叶修吗?

  叶修就等这一刻,立刻就给刘皓送了颗子弹过去,刘皓一惊,向后一仰躲子弹,但他偏偏没想到,韩文清就着他这个动作,急速的将重心往他的方向扑,鹰踏不成,半空改成了直拳,刘皓正撞在韩文清的拳头下,重重的砸到地上。

  巨剑还握在刘皓手里,因为本体受到影响,地裂波动剑的方向完全偏了,刘皓是仰面倒下的,顺势就将巨剑划过半圈,将下劈改成了上挑,于是一条带着魔气的剑气就完全反了方向向后挥散开。

  叶修眼睛猛的一瞪,惊声喊道:“闪开!”

  站在刘皓身后不远的,正是观战的许博远。

  许博远也是一惊,看见刘皓上挑的手时就察觉不对,立刻就是往旁边加速冲,然后就地一个打滚准备避开剑气。

  叶修一瞬间反应过来,喊完闪开立刻就开了忍者的替身术加瞬移,直接就和许博远替换了位置,展开了千机伞盾牌防御,而不明真相的许博远加速冲一个打滚后已经移到原来叶修站的地方,后面是一面墙,滚着滚着,砰,直接撞墙上了。

  千机伞的功能目前还不够全面,各方面都有些差,比起同等级的武器自然是很强大,但是对上巅峰武神的攻击,仍旧起不了多大的作用,叶修也只是拿来挡一下,完全没有别的办法。

  那个时候太着急,许博远即使开了加速冲也避免不了地裂波动剑的狂暴剑气,他唯有想到这个去替许博远挡下一击。

  但这个时候,叶修旁边的墙上突然闪现一道刺眼的白光,在剑气席卷而来的时候,恰到好处的落在叶修身上。

  神圣之光!是张新杰!

  韩文清已经没有打下去的必要,刘皓的剑被甩到了一边,他撑着身子爬起来,晃晃悠悠的退了两步后,一口黑色的血呕了出来。

  许博远手忙脚乱的爬起来,连滚带爬的冲到叶修身边,叶修坐在地上,千机伞的伞面出现了密密麻麻的裂纹,神圣之光及时缓冲了一下剑气的冲击,落在了叶修身上,但是千机伞没那么好运。

  叶修抹了抹嘴角,一手的血,许博远愣愣的看着他手上的血,傻傻的伸手也去擦了擦叶修的嘴角,一擦,满手的血,换了只手,又是满手的血,擦不干净似的。许博远看着自己的手,又看了看叶修淡定的脸,一哆嗦,声音都带上颤音了,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胸腔,“大概,血腥味太重有点感觉不出来了。扶我一把。”

  许博远抖了抖手,感觉冷静点了才伸手去扶叶修起来,叶修拿手在地上撑了一把,起来时还踉跄了一下,咳了一嗓子,顿时满地的血。

  许博远又是一抖,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了,咬牙撑着叶修摇摇欲坠的身体。

  “我没事,你别紧张。刘皓没怎么样你吧?”

  许博远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颤抖:“没,没有。我都按照你说的做了,在阳台等他来了。”

  “后面的话套出来没?”

  “没有...他不肯说...”

  “猜也知道他不肯说啊,你想知道的呢,套了没?刘皓不是挺想告诉你的吗?”

  许博远摇摇头:“我没答应他。我想知道,也不会从刘皓的嘴里,你得亲口告诉我。我必须听你说,我不想听别人说!万一他是骗我的怎么办!”

  叶修扯了扯嘴角:“你就不怕我骗你啊?蓝啊,你昨天晚上都和我说分手了。”

  “不是!我没有!那是气话,我后悔了...”许博远声音都哽咽了,叶修重心全在他身上,他几乎要撑不住了。

  “这么快就后悔了?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啊...”叶修声音越来越低,后半句话几乎是湮灭在溢出的鲜血中的,叶修闭着眼睛,整个人挂在许博远身上,膝盖都是弯的。

  许博远咬着牙,攥着叶修衣服的手指都泛了白,小腿直打颤,后背一层一层的冷汗,衣服都湿透了,他哑着声音叫叶修的名字,叶修搭在他肩上的手指动了动,然后彻底没了动静。

  “叶修!”许博远大叫,紧紧抱着叶修倒在地上,叶修一下子趴倒在他身上,也不知是被砸到的还是怎么的,他眼眶打转了好久的泪,终于滑下,没入发根深处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