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59)

  叶修不以为然的抹了抹嘴角的血,随手一擦,笑道:“刘皓,偷袭玩的不错啊。”

  “是啊,都是跟前队长你学的。”

  “那你还不跪下谢谢我。”

  刘皓对叶修这不要脸的话早已免疫,任凭他去说,“叶修,你现在也只是逞逞口舌,你一个黄级的武神,再厉害能怎么样?”

  “不不不,刘皓,我教了你这么多年,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?”叶修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“打架不只是靠力量,还要靠这。之前我就是在这,指挥蓝桥春雪赢了你,我可是没出手啊。”

  “叶修,你拖时间有什么用呢。”刘皓甩了甩巨剑,紫黑色的气息慢慢萦绕他的全身,“蓝桥春雪就算打,也至少是紫级以上的武神啊,你呢,差了四级呢。一叶知秋离开你的身体后,根基差不多就毁了,你留下的,也无非是经验而已,就算再练,又能怎么样呢?黄级下阶,哦不,你的话应该可以发挥出绿级中阶的力量吧,对战巅峰级武神,叶修,这场景不觉得很眼熟吗?”

  叶修也慢慢展开千机伞,漫不经心接话:“眼熟啊。你当年不就是绿级中阶么,可惜,刚开始我觉得你没用的,现在看来,过了这么多年你依旧没用啊。”

  “闭嘴!”刘皓大吼,一剑猛劈过来,夹带着狂肆的魔气直冲叶修扑过来。

  叶修还来得及四处观望了一下,就地一个打滚,千机伞前端黑黝黝的枪口对准了刘皓,连发两枪,也不迟疑,收了枪就拔刀,反手一挡,就听叮叮两声,两枚子弹被弹了出去。

  刘皓还保持着举剑的姿势,在叶修开枪的瞬间他已经挥剑将子弹准确的弹了回去,然而叶修竟然已经在他抬手准备挥剑的瞬间反应过来,收枪拔刀一气呵成,用太刀将子弹弹开了。

  “我不想和你废话了,”叶修甩了把刀,帅气的收刀回鞘。“小蓝在哪里?”

  “啧啧啧居然现在才想起你的小蓝啊?还以为你有多深情呢,也不过如此嘛,八年前能眼睁睁看那个人去死,现在,是不是也能眼睁睁看你的小蓝去死呢?”

  叶修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,紧紧攥了攥拳:“我自然是确定他安全,你不说,我也可以自己找。”

  刘皓身后突然响起一个声音:“不用。”

  许博远拔出剑来,从墙头一跃而下,随手挽了个剑花,站在刘皓身后,和叶修形成双面夹击。

  叶修眼睛一亮,然而许博远看都没看他一眼,面无表情的对着略有些惊讶的刘皓:“你根本没想锁死我,不然我是出不来的。刘皓,你让我听的我已经听够了,我知道的够多了,不想再听多余的了。”

  “哦?我倒是想知道,那你都知道了些什么?”

  “少废话,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
  “不干什么,”刘皓笑笑,转过身去背对着叶修,面朝许博远走了两步,“虽然我不知道你都听了些什么,不过看你这意思,是要和我站在一条战线么?站在这的话,我就可以告诉你我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  此时,本来因刘皓将后背露出来的好机会而伺机行动的叶修,听见这话却停住了动作,抬头满脸震惊。

  “小蓝?”

  许博远仍旧没有看他一眼,迟疑了一秒,便往后退了一步,“可惜,我没想和你这种人站在一条战线。”

  叶修脸上一喜,还没说话,许博远继续道:“不过,我也不是站在你们任何一方的,我中立。你们的恩怨与我无关,我知道了我想知道的,这就够了。”

  叶修微微一愣,许博远这时倒是朝他看过来了,但只是极快的瞟了一眼,依旧面无表情。叶修瞳孔微缩,急速的往后面一退。

  一道劲风自半空直朝下袭来,刘皓刚抬起的腿迫不得已落了回去,条件反射抬剑就挡,叶修此时刚刚后退,于是撞在刘皓巨剑上的巨大冲击力猛的向四周散开来,激的地面扬起大片的尘雾。叶修和许博远正好后退了几步,在这冲击力下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,尘雾下的刘皓已经跪倒在地,以他为中心的地面,四散裂开巨大的裂纹,蔓延到四面八方。

  刘皓反应迅速,硬生生抗下一击已经是极限,忍着呕血的冲动,刘皓倒地翻滚了一圈,隔着慢慢消散开的尘雾,眼眶欲裂。

  烈焰红拳!韩文清!

  叶修微笑,老韩来的及时啊。幸好刚才许博远看了他一眼,提醒了他,不然韩文清这狂暴的力量可不是小觑的啊。

  许博远挥了挥手,隔着朦胧的尘雾,一抬眼就撞进了叶修深沉的眼眸中,叶修在那头,肩上扛着千机伞,静静的看着他。

  刘皓挑眉看着许博远:“你就不想知道,叶修一直想瞒着你的是什么?他为什么不告诉你?”

  许博远盯着那个还在发声的机械小人,缓慢的,动了动。

  他缓缓的吐了口气,然后摇了摇头:“刘皓,你傻还是你觉得我傻?我想知道我会问,但你觉得,我是问一个爱我的我也爱的人呢,还是相信一个不知道打哪冒出来的,我爱人的仇人呢?如果是你,你会选什么?”

  刘皓哑然,笑:“我真是想不明白,你为什么那么笃定,叶修是爱你的。你很确定他没有骗你?你就没有猜想过,那个苏沐秋和叶修的关系?”

  许博远摇头:“就算猜过吧,但是因为我喜欢他,所以选择相信他。这种感情,你根本不明白。我再怎么和他闹气,那也是我们之间的事,轮不到你在这挑拨离间。”

【超字数了我靠...写着写着就停不下来了...我去赶君不归的番外了...】

评论(8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