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58)

  许博远把玩着手里的机械小人,红色的提示灯不断闪烁,但是他没按下去,所以叶修的声音一直锁在里面出不来,他拨弄了一下小人的脑袋,然后随手把它扔在了茶几上。

  许博远刚回到阳台,背后就传来脚步声,他回头看去,一个背着把巨剑的年轻人掀开帘子走了过来。

  “你还挺绝情,叶秋那么着急找你。”

  许博远看着他,冷静问道:“你是谁?你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“厨房的窗户。其实可以直接从阳台翻上来的,怕吓到你。”

  许博远瞪他:“你已经吓到我了。”

  “那很抱歉,不过说这有什么用呢,我需要向你抱歉的事情太多了,你恐怕要承受很多惊吓。”

  “你是刘皓。”许博远看着他的剑,肯定道。

  刘皓一笑:“我不是,刘皓已经死了。”

  “叶修根本没杀你,你为什么陷害他!”

  刘皓耸了耸肩:“不是我陷害他,是他自己树敌太多,给自己找来的麻烦。陶轩很久之前就想赶走他,这是个很好的理由不是吗?而且,我也很乐意看到这个局面。”

  许博远说不出话来,惊异内情。

  “而且说实在的,我还要感谢你呢,如果不是你和苏沐橙,叶秋也不会舍下他的斗神一走了之,依他的性格,哪里会在乎这些虚名,他想成为站在顶端的那个人,做到强大,别人的死活和他没关系的。”

  “你这是嫉妒吧?嫉妒叶修强大,”许博远套他的话,“叶修才不会不在意别人的死活,他和我说过,他根本没对你下重手,对你的死他也很耿耿于怀,一直想查明真相。”

  “查明真相?来证明自己清白吧?许博远,你是他的人,当然会向着他说话。”刘皓靠在栏杆上,点上一支烟,“这是叶秋,哦应该是叶修,他最不喜欢的烟,他讨厌这个味道,还禁止武神训练期间吸烟。你看,他很强大,但他看不起别人,我们在他眼里,别说吸根烟,一天不停歇的训练,也还是个废柴,成不了人才。”

  “这和吸烟有关系吗?”

  “我只是打个比方。叶修他太高傲了,他看不起别人你知道吗?因为他是斗神,他厉害,他一句话就可以把一个辛苦努力的少年的信心全部摧毁,不止如此,还差点毁了他的未来。”

   许博远一下子笑起来:“哦,怪不得。叶修说话确实有点狠,但是绝对是真话。他说你是废物,那你就是废物,一辈子也成不了器那种。当然,他也不至于说你是废物,毕竟你挺强的。”

  刘皓阴鸷的盯着他,突然笑了笑:“是啊,因为我恨他啊,所以我才有动力坚持到现在,不然也不会变得这么强对吧?因为他的一句话,我没有才能,被武神选拔刷了下来,他是不是早就不记得了?”

  “是。叶修从来不记那些弱者。刘皓,起码叶修现在记得你,因为你很强。”

  刘皓没说话,只是冷冷的笑,烟雾吐在许博远面前,像是故意呛他。

  许博远皱了皱眉眉,怪不得叶修不喜欢,确实不好闻的味道。

  “许博远,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?”

  “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刘皓笑笑,从客厅拿来许博远丢在客厅的机械小人,专属叶修的联系方式。

  “你为什么和叶修吵架?你想不想知道,八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?想不想知道苏沐秋是谁?你的手术又是怎么回事?还有叶修,你确定他爱你吗?”

  许博远没说话。

  刘皓提起机械小人,往他面前晃了晃,当着他的面按开了那个红点。

  “小蓝,你听我解释行不行?”

  “你听我说,先别闹气了,刘皓可能是针对你去的,你要小心一点。”

  “你现在在哪里快告诉我,我去找你,你不是刘皓的对手你会有危险的!”

  “小蓝?我现在赶过去你先保护好自己啊,刘皓说什么都不要相信他!”

  “千万不要相信刘皓说的一切!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!小蓝!等我过去!”

  刘皓挑眉看着许博远:“你就不想知道,叶修一直想瞒着你的是什么?他为什么不告诉你?”

  许博远盯着那个还在发声的机械小人,缓慢的,动了动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