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57)

  许博远有点难过,也不是气叶修什么也不告诉他,反正就是难过,心里憋闷的不好受,发泄不出来。

  叶修没找到他,因为他直接跑回了自己在总区的住处,叶修不知道,着急的跟什么似的,许博远一想到叶修着急,就有点小爽。

  许博远在裹着被子睡了个昏天黑地,根本不知道叶修快要疯了。

  叶修跑了会场,四处找梁易春,结果梁易春没找到,看到一个有点眼熟的人。

  绕岸垂杨。

  叶修一开始没认出他来,后来擦肩而过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,话说这人不是犯了错在反省么,谁给放出来了?

  叶修本不想搭理他,没成想他一擦肩,绕岸像是察觉了什么似的,伸手拦住他:“朋友有点眼熟啊?在哪见过?”

  叶修淡定:“没有吧?我不认识你。”

  绕岸一笑:“我是蓝溪阁的高手之一,绕岸垂杨,记得吧?”

  叶修笑:“不好意思,我没听过蓝溪阁有这号高手。”

  绕岸气的一时目瞪口呆,竟然没反应过来,叶修已经走远了。就在他发誓准备给这家伙个教训,看着叶修的背影咬牙切齿的时候,他突然想起来为什么眼熟了。

  这家伙,和那个君莫笑好像啊...

  叶修感觉到绕岸垂杨在跟踪他,但心里着急没去搭理,想着如果这家伙是从反省中跑出来的,一会看到自己在找梁易春肯定就自己走了,但叶修没成想,偌大的场馆,竟然没有梁易春和曙光旋冰。

  叶修没办法只好找绕岸垂杨。“你知道你们会长在哪吗?”

  “找我们会长干什么?”绕岸架起胳膊,拿鼻孔对着叶修。

  “急事。”叶修捏了捏拳,冷冷道。

  “不好意思,我不能告诉你,万一你是哪家派来加害我们会长的怎么办?”

  弱智!叶修嗤了一声,眼睛一眨,暗金色的武神瞳孔紧紧的盯着绕岸垂杨:“我是君莫笑,你说不说?”

  绕岸垂杨咽了口口水。

  一个人从绕岸垂杨身后闪出来,盯着叶修离去的背影,问:“那个人,问了你什么?”

  绕岸垂杨不爽的看着他:“你谁啊?哪冒出来的就问我?”

  那人也没生气,微微笑着,但绕岸越看越觉得不对劲。这人眉眼长的很不错,但不知为什么,笑起来有股子阴邪的味道,绕岸隐隐闻到一丝魔气,再看这人,身后背着一把又宽又长的巨剑,剑身上像是萦绕着一层紫黑色的雾气,看不清楚剑的模样。绕岸一下子明白过来,这人是个魔剑士,但不知为何魔气看起来这么重,几乎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。

  绕岸又咽了口口水,这人看起来不好惹。“他问我...我们会长在哪...”

  “哦?梁易春?”那个人呵呵一笑,“去找梁易春啊。嗯?你是蓝溪阁的人,你知道许博远这个人吧?蓝桥春雪。”

  绕岸赶紧点头:“知道,他是我对头。”

  “呵呵,对头?有意思。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?那个君莫笑,还有蓝桥春雪,我帮你教训他们,帮你出气,你告诉我许博远的住处在哪,怎么样?”

  绕岸垂杨略一犹豫,但是那个人的眼睛紧紧盯着他,盯的他背后发寒,只好点点头。

  那个人笑起来,忍不住越笑越大声,像疯了似的,本来绕岸还觉得他长的不错的,此时看起来却越发狰狞了。

  “叶秋...我先走一步了。”

【来晚了在忙本子的事,我先来问一圈,《君不归》的本子有人要么,我看看订多少的量orz】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