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56)

  陈果本来以为叶修还在睡,昨晚的事情她侧面了解了一下,感觉还是让叶修捂着被子睡觉好了,索性也没叫他,就让他继续睡,叫了魏琛包子唐柔,继续去交流会现场。

  然而,没想到他们准备出门的时候,叶修开门出来了。

  脸色还算正常,魏琛上去摸了摸,倒是没发烧,就是有点黯然。

  “要不你回去睡觉吧?看你这随时会倒下的模样...”

  叶修笑笑:“我哪有你说的那么脆弱。行了人齐了走吧。”

  陈果却是大概想明白了,许博远应该会在交流会会场的,叶修应该就是抱着这个想法。“那我先说好,你要是有不舒服的必须说,不然我让包子扛你回来!”

  包子插嘴:“老大你放心,我力气很大的!”

  魏琛忍不住吐槽:“抗的动人,扛不动心啊。”

  叶修不由得看他一眼,魏琛赶紧一耸肩,扭头就往外走。

  今天的宣传单陈果已经看过了,大概是游戏互动一类的,大概是陈果喜欢的,颇有些兴奋,看了一眼叶修,又变成担忧脸。叶修没什么表情,顺手拿过宣传单翻着看了看,本想特意关注一下有黄少天出场的地方,许博远的偶像是他,应该会来的。

  这么想着,叶修忽然注意到了一个地方,皱了皱眉。

  有一个突兀的存在,让叶修注意到了。对其他人来说,这并不是会让人注意到的地方,但对叶修来说,这就是一个异常的地方。

  宣传册上有场馆的平面图,观众席位和选手席位是分开的,由于每年的交流会颇为重要,除了选定的神级武神之外,各家也会派其他队员前来观摩学习。

  苏沐橙和孙翔所在的嘉世,座位席就是离观众席最近的一家战队。经过昨晚的聚会,叶修已经知道嘉世来的有苏沐橙,孙翔,张家兴,贺铭和申建,再加上经理崔立和领头人陶轩,应该是七个座位,这样一顺排下来,几乎就要挨到观众席了。于是叶修就看到,平面图上,嘉世那一顺下来,有八个座位。

  最末尾的那个座位,几乎就是在观众席了,不过因为嘉世的位置靠后,这里的座位也没什么人会注意到。

  如果这个位子属于观众席的话,那是叶修想多了,但是属于嘉世的话,为什么嘉世会向场馆申请八个座位?!多出来的那个人...

  想到这里,叶修紧紧抓了抓宣传册,陈果看见了赶紧抢过来:“干嘛呀都捏坏了,还要收藏的。”

  叶修没理她,低低的说了一声:“刘皓来了。”

  包子和唐柔听的一脸茫然,但是陈果和魏琛却听明白了。

  “嘉世的副队长刘皓。怎么?他不该来吗?”陈果先给唐柔包子解释一下,随即问叶修。

  “他不该来。”叶修把袖子拉起来,“我没有下重手,他绝不可能死,但也不会善罢甘休。”

  叶修拉起的袖子下,手臂上绑着一把苦无,苦无的柄部绕着一段布条,缠在叶修胳膊上。“这是莫凡的武器之一。这把忍刀扔出去后,还可以收回来。我虽然打中了他,但当时着急,并没有打出致命伤害。”

  陈果越发听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,一看魏琛,也是一脸疑惑,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,不烧啊?

  陈果和魏琛不明白,但叶修却清楚的很。昨天遇袭的时候,挥出那带魔气的一剑的,正是刘皓的魔剑士暗无天日,然而谁也没有看到的是,在那一剑落地之前,叶修已经将莫凡的那把苦无飞速的射了出去,但是无奈,由于躲避和角度问题,匆忙下苦无并没有多少杀伤力,刘皓大概也没多大事,苦无收回时只有很少的血迹。

  等等!叶修蓦地瞪大了眼,他仔细回想昨天的遇袭,尽管刘皓带的人带着很明显的杀意,但是,所有他以为冲他而来的杀意,其实细想最终会受伤的,是许博远!

  刘皓根本不是冲他来的!刘皓没那个能力杀他,却还是带了杀手来,根本就是冲许博远来的!

  为什么没有早点想到!

  “老板娘,我有事先走一步。”话音刚落,叶修已经不见了人影。

【嗯...其实刘皓他...唉】

【对了君不归的番外我正在写,会加到制作的本子里,有肉哦】

评论(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