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65)

  苏沐橙左右看了看,会场周围没什么粉丝了以后,跑回来拉孙翔。孙翔跟在苏沐橙身后,有点紧张的往下拉了拉帽子。

  “没人啦,我都不怕你怕什么。”

  孙翔扭过头去,脸可疑的有点红,苏沐橙就突然想起有一次孙翔被一群女粉丝围攻,然后挤来挤去的就不知道哪个粉丝趁机在他脸上亲了下,顿时孙翔就炸了。

  孙翔从此对粉丝,尤其是女粉丝,敬而远之不算什么,几乎是见了就跑。

  苏沐橙拉着他刚跑出后门的小巷,一拐角就撞上了人。孙翔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一步,然后就见被撞到的人扶住苏沐橙,问:“没事吧?”

  是周泽楷?!

  江波涛在他身后,探过头来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:“苏姑娘,孙翔,你们好。”

  苏沐橙呀了一声,低声问:“你们也是去医院的么?”

  江波涛点头,看着孙翔有点诡异的打扮,忍住了笑的冲动,赶紧道:“一起走?”

  “好啊。”苏沐橙点头,回头对孙翔笑道:“你把帽子摘了吧,这样多难受啊,你看周泽楷还没怎么样呢。”

  孙翔瞄了一眼周泽楷,枪王只是穿了很平常的衣服,帅是挡不住的,光芒四射,孙翔也不差,他俩身高差不多,可是站一起显得孙翔就有点猥琐了。孙翔不知嘀咕了句什么,伸手把兜帽摘了下来,揉了揉有点乱的头发,挺直了脊背,墨色的卫衣穿在他身上,孙翔特有的阳光张扬的气势露了出来,总算可以和枪王比一比了。

  许博远扯了扯窗帘,让阳光更好的照在叶修的床上,叶修的点滴快完了,他要随时注意着,坐在床边盯着点滴瓶。

  叶修手指一动,慢慢睁开眼睛。点滴正好要完了,许博远正在撕他手上的胶带,准备给他拔针,头也不抬:“醒了?”
  叶修嗯了一声,声音有点哑,睡的迷糊了,许博远一手按着他的手防止出血,一手端过旁边桌子上的杯子。叶修睡之前放上的热水,这会放的温度正好,叶修右手举着杯子喝水,眼睛始终离不开许博远低着头的身影。盯的有点呆了,许博远放开他的手,直起身一抬胳膊:“好了。”然后胳膊撞上了叶修手里的杯子。

  “发什么呆呢。”许博远推了他一把,抓起桌子上的纸巾擦洒出来的水。叶修还没喝几口,水全洒在了床上,他胸前的病号服都湿了,被子上也全是水。叶修也赶紧接过纸巾擦自己身上的水,无奈衣服湿了,许博远说要不换一件?

  许博远去取新的上衣来,被子湿了没办法,幸好没湿透,屋子里暖和,许博远想着把被罩拆掉一会应该会干。拎着新的上衣回来的时候,叶修已经把湿掉的上衣脱了,也不怕冷,还裹着绷带的胸膛就这么露着,许博远赶紧把衣服递过去。

  “冷不冷啊,赶紧穿上衣服,一会冻着了怎么办。”

  叶修是有点冷,但是一摸胸前的绷带,呀了一声:“这也湿了。”

  许博远叹气:“你怎么...”

  叶修无辜:“不信你摸!”

  许博远看了看,还真是,绷带都湿了一层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伤口,便伸手准备把湿掉的绷带拆一层试试看,可是不知道从哪下手,他试探着用力撕,结果不小心摁到了叶修的伤口,叶修哼了一声,道:“蓝啊,你谋杀啊,这儿也能用力吗!”

  许博远赶紧收回手:“对不起啊,我不小心...要不要叫医生?”

  苏沐橙捂着鼻子,往后推孙翔:“等,等会,叶修他,他,他大概在接受治疗,有点不方便,我们是不是改天再来比较好?”

  孙翔皱着眉:“改天?还有时间吗?交流会结束就要回领域了。”

  江波涛也点头:“叶前辈在治疗的话,我们可以等一会,改天的话,我怕我们也没什么时间了。”

  苏沐橙还捂着鼻子,这能等一会么?就听刚才的对话来说,什么湿了!什么你摸!什么用力!这事是等一时半会的吗!还是不要打扰他们的好。

  苏沐橙刚想说什么,就听见叶修房门一开,许博远走了出来,一看他们四个在那戳着,过去询问:“几位前辈,是来找叶修的么?”

  苏沐橙问:“我们...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

  许博远一头雾水:“没有啊。哦对了,叶修刚刚挂完点滴,现在好了很多,就在房间里,几位前辈都可以进去的。他刚刚喝水不小心洒在了身上,绷带湿了,我怕会影响伤口,准备去叫医生的。几位请便,我先去了。”

  什么啊,原来是水洒了...

  孙翔看了一眼莫名其妙的苏沐橙,对许博远点了点头,和周泽楷江波涛一起进去了,苏沐橙还跟在后面小心的探了探头,见叶修病号服好好的穿在身上,这才进去。

  叶修:我怎么觉得沐橙看我的眼神有点失望...

【原来只是水洒了...】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