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66)

  沈医生过来给看了看,给叶修换了新的绷带,看见叶修还有其他的朋友在不便打扰,关于他的伤一会再说也不迟,索性收拾了东西离开,走的时候颇为意外的看了苏沐橙一眼。

  许博远跟医生出去,沈医生让他跟去拿叶修新的检查单,顺便想问许博远一些事情。

  “许先生,你和叶修...认识多久了?”

  许博远先是疑惑了一下,但是这个医生认识叶修,关系还挺不错的样子,应该是叶修的朋友,和气的笑了笑:“不用这么客气,叫我博远就好,我和叶修认识了有一年左右吧。沈医生你看起来和叶修很熟的样子,是叶修的朋友么?”

  沈医生点头:“算是吧。以前有些交流的。说起来,你认得房间里的那个女孩子吧?如果我没记错,她是苏沐橙?”

  许博远惊讶:“是的。本以为沈医生是不接触武神世界的普通医生...没想到...”随即许博远想到,既然医生和叶修是朋友,当然对武神有些了解,肯定也是认识苏沐橙的。

  沈医生笑了笑,似乎是自言自语道:“那姑娘已经这么大了啊。”见许博远一脸惊讶的看着他,沈医生解释,“我们八九年前就认识了,但是那时候我只是学医的普通孩子,叶修他们则是修习武神之道,我们也只是有一点熟悉而已,隔了这么多年,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成年后的叶修。”

  许博远心里一动,八九年前...他试探着问:“沈医生,你和叶修认识的时候,还认识他的其他朋友吗?”

  沈医生被他这么一提,似乎是有些惋惜,有些懊恼,“还有一个孩子,和叶修年纪差不多,是苏沐橙的哥哥,名字叫苏沐秋的,这么多年了我都没忘记那个孩子。武神的那套理论我不太懂,但叶修说他是天才,是真正的神枪手,我是相信的,叶修看人不会错的,只可惜,苏沐秋那孩子年纪轻轻...”

  许博远迫切的想知道真相,尽管他觉得,这样残忍的将苏沐秋去世的曾经挖掘出来有些不道德,或许对叶修来说,是一种深刻的痛,但是他没办法,他的右手放在胸前,感受着那颗跳动的心,努力压抑自己即将冲出口的问题。

  他不再用询问的语气,附和着沈医生的话,有些惋惜道:“很让人伤心的离世。我还记得,那时我有幸与他同住一病房,但我手术出来后,那个笑的温柔的哥哥已经不在了。”

  沈医生似乎是愣了一愣,盯着许博远道:“你?和苏沐秋一间病房?”

  许博远点头:“是。那时我才14岁,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做心脏移植手术,我的主治医师是沈医生的同事,那时的心脏内科专家。”

  沈医生像被吓到了一般瞪大了眼睛,许久说不出话来,许博远喊了他几声,沈医生才慌乱道:“我,我想起还有事,检查单一会我给叶修送过去吧,你先回去陪叶修吧。”说罢,不等许博远回答就匆匆离去。

  许博远看着他有些慌的背影,皱了皱眉,差一点,沈医生一定知道当年的真相!

  许博远回病房的时候,苏沐橙他们已经准备要走了。周泽楷一向不善言辞,简单的说了句好好休息,再见,就没了。江波涛不愧是轮回善解人意(善解周意)的好副队,微笑着把周泽楷的话扩成了完美的祝愿,说的叶修直乐。孙翔哼了一声,道:“你这么弱了反倒不适应,还是赶紧好起来吧,快点修炼到巅峰,我等着和你一决胜负!”

  叶修呵呵一笑:“成啊,到时候输了别哭啊。”

  苏沐橙拉着快要炸毛的孙翔,对叶修道:“好啦你不怕他真揍你啊,现在这身体又不能受一点伤。”

  叶修下巴点了点周泽楷:“这不有你们吗,小周往这一站,你问孙翔敢不敢动手?”

  周泽楷突然接话道:“不敢。”

  孙翔炸了:“周泽楷你大爷!谁说老子不敢!我那是看在他是病号!传出去说我欺负弱小!”

  叶修:“呵。”

  门口看着的许博远:“真是...揍死你也是活该...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