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67)

  刘皓失去了消息。

  叶修沉吟了片刻,对许博远道:“既然这样,就先不要管他了。他起码半年不会贸然行动,这对他来说没好处。你不用担心,我这还有小唐包子他们呢。”

   许博远点点头,把围巾给他围好,叶修抱着一大包东西,想伸手去摸摸许博远的头发腾不出手,于是低头碰了碰他的额头,轻声道:“想我了就给机械小人上发条啊。不然回十区看看我也行。”

  许博远笑着推开他的脑袋:“行了你,赶紧走吧。”

  叶修不知道嘟囔了句什么,被老板娘一把揪过去,接过了手里的包。陈果走出两步又道:“赶紧叙旧啊,一会就走了。”

  叶修哎了一声,满脸笑容,紧紧的抱了抱许博远,往他脖子上狠狠的吸了一口。许博远猛的踹开他,红着脸怒道:“这是外面!能不能正经点!”

  “好好好,我这不是要走了嘛。”

  “又不是生离死别。”许博远嘀咕。

  他没想到,他的话险些成真。

  这次反倒是包子有点着急了,喊他:“老大!赶不上飞机啦!”

  魏琛一脸淡定的拉着包子:“他巴不得留这不走呢,包子你别捣乱。”

  交流会已经结束,各家的武神也已经集结完毕准备回领域了,各区的管理人员也已经回归工作岗位。而许博远,留在了蓝溪阁在总区的驻地。

  十区目前已经基本稳定下来,许博远工作完成的很好,本来由于绕岸垂杨的事情,梁易春的意思是让许博远继续留在十区修炼,趁此机会将他的附属武神蓝河好好修炼一番,拥有双武神许博远,也许可以更精进些。梁易春还有一个意思,让许博远多和叶修接触,以他们二人的关系来讲,叶修定不吝于许博远的教导,那时许博远的双武神可就不止是精进那么简单了,对蓝溪阁来说,也是一大幸事。

  但是许博远拒绝了。

  他第一次接任区域会长的职位,每天都要算计,要猜测,今天和你做朋友,明天就反黑,实在是烦。他厌倦了这样,索性回总区,每天带带精英队,不去想那些烦心事。另一方面,他想和叶修分开一段时间。

  叶修受伤这件事,陈果她们是最后知道的,急冲冲赶到医院时,叶修正裹着被子睡得香,许博远一脸无辜的站在一边,陈果怒气冲冲的掀被子要骂叶修一顿,结果一看叶修身上大大小小的绷带,有些苍白的脸色,陈果什么责怪的话也说不出了。

  包子问:“老大怎么了?”

  许博远老老实实的将事情讲了一遍,陈果差点没晕过去,叶修还真的是斗神!

  她小声的问唐柔,这是真的?不是我在做梦?

  唐柔笑笑:“以前他就说过呀,你自己不信嘛。”

  “你信?”

  唐柔点头:“信啊。”

  陈果差点没吐血。

  回去的一路上,陈果都不知道该怎么和叶修搭话,有点紧张,叶修嗯了一声,问她:“老板娘,你今天怎么了?”

  “她大概是觉得自己眼睛有点瞎...”魏琛话音刚落,耳朵就遭到了陈果的蹂躏。

  “果果她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而已。”唐柔接话,拍了拍陈果的肩膀,对叶修道,“你还要和我们回蛋糕店么?”

  这是陈果蛮想知道的一个答案,陈果不敢问,虽然她更想知道,叶秋离开的真正原因。

  叶修大惊:“老板娘,不能因为我没陪你们看比赛就辞退我吧!你忍心让我睡大街?”

  陈果扶额,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 陈果在上林苑买的房子目前只住了他们四个,宽敞还有余,陈果想让叶修搬过来住,离店里也不远,方便上下班,毕竟店里那个地方有点小。但叶修表示他住的挺好,懒得搬。

  于是陈果等人准备上去收拾东西强行把叶修搬过去的时候,叶修房间外的小阳台上出现的人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。

  叶修也吓了一跳:“莫凡?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隔了好一会,莫凡才淡定道:“养伤。”

【嗯...这章有点无聊但是...大结局的剧情快要到了】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