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68)

  把捣乱的众人赶下去,叶修一边脱外套一边问躺在阳台晒太阳的莫凡:“伤怎么样了。”

  莫凡枕着胳膊,也不知是睡着了还是在发呆,半晌答道:“好多了。”

  叶修穿着羊毛衫,屋里暖暖的,拿上刚端上来的咖啡,递给莫凡一杯。“这回谢谢你的消息了,去总区验证了一下,确实是真的。”叶修捧着咖啡杯喝了一口,突然想起来什么,“对了,你那把苦无还挺好用。”

  叶修说着,扒开袖子露出莫凡的那把苦无,三两下拆了递给莫凡。

  莫凡坐起身来,一声不吭的接过苦无,别在了自己的胳膊上,眼睛不经意瞥见叶修裹着绷带的小臂上。

  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,把袖子拽下去,“被刘皓的地裂波动剑伤的,没有正面对战,还有韩文清在帮我,幸好有张新杰帮忙挡了一下,不然就废了。”

  莫凡道:“为了蓝溪阁会长。”

  是肯定句,不是问句。

  叶修点头,“替他挡了一下。”

  莫凡没说话,端起咖啡喝了两口,大概是实在不习惯这个味道,皱着眉又放下了,伸手朝叶修:“报酬。”

  叶修被咖啡呛了一口:“不是吧!抵消了行不,好歹你也在我这住了几天嘛。”

  “我的消息,本来就是卖的。”莫凡说了这么一句,想了想,又把手收回去,“算了。”然后站起来准备离开。

  “我说一句而已。等着,给你拿去。”叶修起身从柜子里翻了翻,抱出来几块大灵石。

  莫凡看着怀里的东西,道:“多了。”

  “给你的。抢了你那么久的生意,之前还和你打过几次,而且你的消息绝对值这个价。”

  莫凡怀疑的瞅他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 “好吧。”叶修摸了摸兜想点上根烟,突然想起许博远的嘱咐,千万不能抽烟,只好悻悻的叼着,不点着,过过瘾。“想拉你入伙。怎么样?”

  “不怎么样。”莫凡丢下这么一句,抱着灵石果断从阳台上一跃而下,头也不回。

  叶修在后面喊他:“考虑考虑呗!”

  莫凡没理他。

  叶修坐回去,从背包里摸出攒下来的剩余的灵石,一边补充武神之力一边打坐,千机伞好久没有修理了,叶修准备先找把其他顺手的武器,把千机伞修理需要的东西先攒齐再说。

  许博远带精英团刚回来,就收到一封十区寄来的邮件,梁易春给他放在了房间的桌子上,曙光朝他暧昧的笑笑,大概以为是叶修寄来的。

  许博远也真的以为是叶修寄来的,但是邮包并没有写名字,匿名?拆开了看,盒子里有一张纸和一块灵石。

  “什么东西?”许博远嘀咕着,摩挲着灵石,一手拿起那张纸。

  南山公墓,N排X号。苏沐秋墓。

  这什么意思?让自己去哪吗?许博远犹豫了一下,折了折纸和那块灵石装进口袋里,向梁易春请假去了。

  但他并没有直接去公墓,而是先去了另一个地方。

  “沈医生你好。”

  沈医生颇有些惊讶:“你?你没和叶修一起回去?”

  “是的。我在总区这边还有工作的。我今天来,不是为了别的,你明白我想问什么。”

  沈医生沉默了一下,放下手里的文件:“我原本想,这件事不该说出来的,但是叶修他也从来没有让我刻意隐瞒些什么。之前你说,你曾经和苏沐秋一间病房呆过,那时我有些失态希望你不要介意。我想,大概你就是当年那个当事人,既然问的人是你,我也应该告诉你我所知道的,这是你应该知道的。”

  许博远从口袋里掏出那块灵石和纸条,“沈医生,从叶修和刘皓的话里,我推测出一些,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来找你是为了求证我的猜测是否属实。这是今天,我收到的从十区寄来的东西,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。这张纸,写的是苏沐秋的陵墓所在,这块灵石,如果我没猜错,它已经保存了八年。我曾经想去询问苏沐橙小姐,但是后来我想,也许你知道的,才是我想要的。”

  “沈医生,八年前的那场手术,我的心脏就是从苏沐秋那里移植过来的吧?”

【真相即将揭开!你们猜邮包是谁寄给小蓝的呢】

评论(6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