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71)

  叶修丢掉手里的烟头,撑开千机伞,淅淅沥沥的小雨落在伞面上,滴答作响。

  莫凡直愣愣的站在雨里,抹了把忍刀上的血,看着叶修慢慢朝他走过来。

  “你有完没完?”

  “你答应了不就有完了。”叶修笑,毫不在意胳膊上还在流血的伤痕。

  莫凡默默的把忍刀归鞘,扭头走了两步,问:“叫什么?”

  叶修眨眨眼:“兴欣。”

  莫凡嗯了一声,头也不回的走掉了。

  叶修心想,这是什么意思?答应了还是没答应?叶修正琢磨着,斜刺里突地冲出来一把暗器,嗖嗖嗖的擦着他飞过去,钉在了旁边的树上。

  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他背后摸了过去。

  叶修头也不回,千机伞往后一动,砰的就是一枪,然后借势一滚,千机伞伞面上翻,伞柄拉长,一柄战矛握在叶修手中,手腕翻转间就朝前刺去。

  鬼疑神迷早已不在原地,半伏着身子S型走位,迅速摸到了君莫笑身后,然而叶修像是早已察觉,一个炸弹就甩向了身后。

  方锐没了玩的心思,被炸的满脸黑的扑上来要掐叶修的脖子:“你丫觉得自己是孙悟空吗!变来变去的!”

  叶修一本正经:“那可没有,孙悟空变得可多了,我只有这么几样,怎么及得上。”

  方锐放开他,把鬼疑神迷收起来,招手示意叶修把千机伞给他玩玩。叶修合上伞递给他,问:“老林呢?你居然会撇下老林自己跑来十区,真是稀奇。”

  方锐撑开千机伞,转了转:“有什么稀奇的,我们又不是连体婴,没必要非黏在一起。再说,我这不是想你嘛。”

  “你少来。我听说呼啸有意放弃老林,让新晋的唐昊接手唐三打,你和唐昊打配合?能行吗?”

  方锐笑:“你从哪听来这么二的消息?”

  “黄少天那。”

  方锐脸上的笑就没了:“他啊,那多半是真的了。”

  “什么啊你,你自己不知道?黄少天那八成是喻文州猜的,这家伙眼睛准着呢。”叶修推了推有些晃神的方锐,“你找我来就是说这个?”

  方锐叹了口气:“前两天,我听到韩文清给老林打电话了。”

  叶修一愣:“霸图有意挖走老林?他们图什么?”

  方锐没说话,叶修一琢磨,大概明白了些什么。他突然想起点什么,拍了拍方锐的肩膀,示意他跟自己走。

  刘皓站在顶楼,看着叶修和方锐慢慢走远,问身边的人:“你说,叶修这是有意拉拢方锐?”

  “极有可能。林敬言一旦离开呼啸,以唐昊的性格根本很难和方锐打配合,这对犯罪组合也会因此被拆散。没有了林敬言,方锐的杀伤力大大下降。但是叶修修炼的是散修,是最有可能和方锐打配合的人。”

  刘皓点点头,看了看天边:“乌云笼罩啊,这场雨,看来要下很久了。我们走吧。”

  陶轩愣了愣:“去哪?”

  “去总区。找一个名叫许博远的人。他是叶修的软肋。”

  陶轩皱着眉:“我不是说过,你最好别牵连无辜的人。”

  刘皓低声笑起来:“无辜?你觉得许博远无辜?是啊他是挺无辜的,但是没办法,谁让他身上,有哥哥的心脏呢。”

  惊闻刘皓这句话,陶轩瞪大了眼,许博远身上...有刘翰的心脏?!

【嗷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