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72)

  “你告诉我,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陶轩低声问身边的刘皓,刘皓靠在墙上,饶有兴致的看着不远处的许博远。

  “你不是一直想知道,我为什么那么恨叶修么?看许博远就知道了。”刘皓慢吞吞说完,迈步就朝许博远走去。

  “嘿,好久不见。”刘皓笑着打了个招呼,抬手间手腕翻转,只是眨眼的功夫他手里就浮现他的巨剑,脸上还是带着笑的,挥剑的气势却凶猛而杀意弥漫。

  许博远瞪大了眼,迅速的就往后急退,堪堪躲过迎面劈来的这一剑,立刻也是武神附体,举起了他的橙色光剑。

  “刘皓!你不是...”

  刘皓又是一剑挥过去:“受伤了啊?你们以为我半年之内没办法召唤武神了么?真是好笑,许博远,你跟了叶修那么久,就一点警惕也学不会么?”

  许博远急着躲闪,没空和他废话,反正刘皓恢复了,还打了他个措手不及。此时也没办法,许博远从身上摸了许久,摸到叶修给他的小人,才发现,小人忘记上发条了。该死!偏偏在这个时候!卢瀚文又不在他身边,梁易春他们在带精英团,唯独他单独一人,出来一次,还偏偏遇上了刘皓。

  “你到底想怎么样!你上次还说过,不会伤害我的!因为我这有你想要的东西!”

  刘皓不慌不忙,一个裂波斩甩过去,许博远躲不过去,咬牙举剑来挡,结果就是被震的退出去好几步,险些摔倒,勉强站稳了身子,胸口一闷,一口血呕了出来。

  这要庆幸,刘皓对付他根本未尽全力,而且裂波斩也只是浅浅的修炼,如果这一剑是烈焰波动剑,他恐怕已经爬不起来了。

  “我想要的是什么?你知道吗?”刘皓站在他面前,巨剑插在脚边,伸手去拿他手里握着的光剑。“也许你以后都不会知道,叶修似乎还没有告诉你真相呢。你就这么相信他?相信他身边的人?那个沈医生,你大概觉得他告诉你的一定是真相吧?你怎么就确定,那就是真的呢?”

  刘皓摩挲着许博远的那把橙色光剑,用惯了他那把巨剑,再拿这个有点轻飘飘的,感觉很不适应。他拿着在空中挥舞了两下,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巨剑就在许博远手边。

  “当时啊,苏沐秋被送到医院抢救,六个小时后,他从手术室出来了——那个时候哥哥还在抢救中。医生告诉叶修,没办法了,伤的太重了,准备后事吧。苏沐橙比我还要小一点,很害怕,但是却没哭,憋的眼睛都红了。叶修呢,就会躲在角落里抽烟,医生让他准备后事的时候,他问医生,可以捐献器官吗。医生都很惊讶,但这是患者的要求,于是医院就安排可以进行移植的事项。

  “那时候你就在住院,先天性心脏病,叶修和医生在等候室谈这件事的时候,你的父母迫于无奈下,询问了可不可以为你进行心脏移植。叶修和苏沐橙隔着病房看着才14岁的你,苏沐橙同意了。那时候苏沐秋有一段时间是清醒的,他想见你,所以后来你们才会在一间病房,但也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而已,苏沐秋已经撑不住了,血液匹配后就是立马进行手术。你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,苏沐秋就已经回不去了。

  “但,这也只是你听到的版本而已。事实上,哥哥和苏沐秋的心脏都可以给你,叶修他,签下了哥哥的心脏移植同意书,放弃了苏沐秋的。所以,现在你的身体里,是我的哥哥刘翰的心脏,而不是苏沐秋的。”

  许博远脸色苍白,脑海里一直在告诉自己,不要相信刘皓,但事实上,他已经不知道该相信谁了。胸口沉闷发痛,眼前仿佛有星星在闪,他晃了晃身子,伸手去扶刘皓插在地上的剑,想撑一下身子,不料,手刚触碰到剑柄,一道闪亮的电光砰的炸在他手上!

  这猝然的一下子,使得许博远原本摇摇欲坠的身体直接跪倒在地,从双手一直蔓延到胳膊到胸膛,被电光炸到的撕裂的伤痕遍布,血不断涌出。

  “不要乱动别人的东西。”刘皓笑起来,“不过这下省事了,晕过去就不会痛了,也感觉不到,心脏被挖出来的痛吧?不好意思,我答应过哥哥,要给他一个完整的身体...”

  晕倒前,他咬牙道:“这,不可能...”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刘皓回头对他笑了笑,然后对着他的心脏一剑刺过来。

【所谓生离死别...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