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73)

  叶修从床上弹起来,冷汗涔涔。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叶修顺着人声望去,方锐坐在阳台的地板上,裹着被子,一脸忧伤。

  叶修被吓了一跳:“卧槽!你怎么跑那去了!不在房间好好睡觉出来吓人!”

  方锐“忧伤”道:“睡不着,出来看星星。”

  叶修掀被子下床,摸出一支烟来:“你脸抽了啊?什么表情那是。”刚走到阳台和卧室的连接处,旁边伸过来一只脚,叶修当时就叫了出来。

  “莫凡!你干嘛!吓死我了!”

  莫凡靠着墙,也抱着个被子。

  方锐指指莫凡:“你朋友啊?他也不说话,就在哪坐着,我只好自己看星星。你刚才怎么了?”

  “做了个噩梦。”叶修也坐下来,伸手去抢方锐的被子。

  “什么梦?能吓到你?”

  “想不起来了。你怎么睡不着?还在想老林的事?”

  “想什么想,我就想单纯的看会星星。”

  “你得了吧!装什么忧郁。”叶修鄙视他,觉得有点冷,起身准备回去套几件衣服。刚爬起来,桌子上放的机械小人就开始闪了。叶修纳闷,这么晚了,许博远还没睡吗?不过之前发的消息都没回信,这会大概是想起来了给他回了信。叶修立马面带笑意,看的方锐骂他见色忘义。

  然而,方锐看着叶修的脸色渐渐凝固住,然后变得无比愤怒。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叶修没说话,手里的小人啪嗒掉在了地上。方锐去捡,按开小人去听,脸色也变了。

  小人里清清楚楚传出刘皓的声音:“叶修,来找我吧。给许博远收尸。”

  方锐看了看叶修,回头去看莫凡,莫凡正朝他招手,示意他过去。
  “刘皓要的是心脏,许博远很有可能已经...”

  方锐没去管莫凡怎么知道这些事,只是看着叶修,等他说话。

  刘皓随手丢下小人,听见背后轻轻的一声呻吟,回过头去。

  许博远已经醒了,但是浑身无力,手脚被拷在了床的两侧,腰间卡着紧紧的带子,一点都动弹不得。全身都在疼,具体也不知道是哪里,但似乎心脏更疼一些,可是一旦细细感觉了,就觉得全身都如刀割般的痛。

  刘皓走近他的床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“醒了?那就老实呆着吧,好好珍惜活着的这几天,等叶修来了,你也就可以解脱了。”

  叶修!蓦然听到叶修的名字,许博远瞪大了眼睛,挣扎着想去问什么,但是张口发出的声音只有嘶哑的低喊,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。

  “不好意思,为了让你安静点,我只好这样了。”刘皓从旁边的箱子里拿出一支针剂,按住他的胳膊给他注射进去。“别怕,这只是一点点麻醉药,让你睡一会,不然醒着太累。”

  许博远小小的挣扎了一下,但是立刻被涌上来的药性攻击的没了意识,紧紧攥着的拳也软软的垂了下去。

  在许博远晕过去之后,刘皓慢慢解开他胸前的口子,将另一支针筒插进他心口的皮肤内。

鲜红的血液涌进针筒中,刘皓慢慢勾起唇角。

  一滴心头血,足以抵得上全身的血液了。

  刘皓伸手理了理许博远有些凌乱的头发,拿起一旁的机械小人。

  “他睡着了,看起来挺乖巧,睡着的样子和哥哥离开的时候很像呢。你想要石头吗?那块灵石?找了好久对吧?还有心头血?许博远就躺在这,你是要他的身体呢?还是要一块冰冰冷冷的石头?”

【明天我这片区域停电一天,如果我没更...你们懂的】

评论(1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