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75)

  “你走吧。”许博远从床上下来,被禁锢多时的腿脚有些不听使唤,他僵硬的走了两步,走到叶修面前,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 叶修抓住他的胳膊,摇摇头。“我带你一起走。”

  “你带着我走不了的。”许博远打开桌上的盒子,拿起那支血剂,摔碎在地上。叶修惊愕的看着他。

  “这根本不是八年前保存下来的血。这是他刚从我心脏部位抽取的。没用的,叶修。不要想着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了,苏沐秋已经死了,你让他安息吧。”许博远面无表情,又拿起那块灵石,轻轻眨眼,从掌心浮现的蓝桥春雪的光剑瞬间将灵石斩为碎块。“这石头也是没用的。所谓什么保存了苏沐秋的灵魂碎片,都是不可能的。而那可以还原一个人灵魂的咒术和法阵,也是根本无法实现的。即使拥有灵石和血剂,要启动法阵就会吸取你全身的精血和灵气,你肯定会死的。就算不会,就算成功了,还原回来的,也只是一个空洞的灵魂而已,什么记忆也没有,什么感情也没有,活在人世间的鬼魂,你觉得可能吗?”

  叶修盯着地上的碎片和血迹,久久说不出话来。

  许博远转身:“刘皓,让他走吧。”

  叶修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站在上了禁制的门前已经一个小时了。只有他自己。

  他不可能就这么回去,他还没有把许博远救回来。

  刘皓收拾了一下地上的碎片和血迹,看向望着窗外发呆的许博远。“真难以想象,你居然这么乖乖的留下。”

  许博远垂下眼睛:“就算我想走,你会同意吗?”

  “不会。”

  “我答应你的事做到了,你的保证呢?”

  刘皓笑笑:“叶修已经够惨了。我没有杀他的打算,一来是杀不了他,二来,生不如死岂不是更好?最爱他的人已经抛弃他了,还有什么比这更惨呢。”

  “我不爱他。”

  “是么?反正你爱不爱他和我没关系。你只要呆在我身边就好了。”

  许博远呼了口气,转过身来:“像个行尸走肉吗?”

  刘皓摇头:“怎么可能。我希望你能培养起和哥哥一样的生活习惯,你明白的,我留你在身边是为了什么。”

  “我不喜欢做别人的替代品。”

  “可你在叶修身边,做着苏沐秋的替代品。”

  眼看许博远紧紧握起了拳,刘皓只好停住这个话题,转而道:“你不会只是替身的,我会让你做回曾经的自己。”

  许博远却笑起来:“刘皓你脑子是不是有病,我比你小好几岁吧,你要叫我哥哥吗?”

  刘皓没理会他的嘲讽,答道:“如果你真的可以的话,我会的。”

  “呵呵,那敢情挺爽。我还从来没被比自己老的人叫过哥哥呢。”许博远毫不掩饰的嘲讽,“刘皓你是变态吗?恋兄癖?你到底是什么心态,你哥哥都死了那么多年了,现在你对着我叫哥哥,刘翰在地下会气到吐血吧?你说叶修是疯子,你有什么资格说他,你不也是么?每次你用那种神经质的眼光看我,我都会觉得恶心。刘皓,刘翰有你这么个变态的弟弟,真是他的不幸。”

  刘皓依旧不理会他的嘲讽,随手拿了几样东西:“随你怎么说,我不介意多等几天。”

  多等几天?做什么?

  许博远还没来得及问,刘皓已经转身去了实验室。

  不再多想,既然他答应了刘皓,此举可保叶修平安,也就只有服从。

  然而有人却并不领他的情,许博远在窗前发了会呆,就听见门口传来一声巨响。

  门上的禁制是刘皓下的,他本人并没有这么大的力量,只因为他修了真正的魔修,成了名副其实的魔剑士。

  又是一声巨响,刘皓在实验室不为所动,只是喊了一声:“你自己解决。”

  许博远叹了口气,他就知道叶修不会善罢甘休,可没想到这家伙根本就赖着没走。他站在门的旁边,从里面打开了门上的禁制,果不其然,被大力掀翻的那扇门瞬间飞到了屋子里面,碎了满地。

  幸好他机智的站在了旁边...

  “你还想干什么,不是让你走吗?”

  叶修收起千机伞,直视他的眼睛:“你明知道我不会就这么走的。”

  许博远叹了口气,“你即使带走我,有什么意义呢。我不想和你回去。”

  “口是心非。我带我的爱人回去,不需要意义。”

  “我不是你的爱人,叶修。”许博远背过身去,冷声道。“别再说这些没用的话,我已经...”

  话未说完,叶修一把拉过他的胳膊,砰的摁在墙上,直视着他的眼睛: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  许博远张了张嘴,却什么都说不出来,叶修趁着他张口的时候,猛地俯身吻了上去。

【法式热吻你们喜欢么...但我没写

评论(17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