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76)

  许博远蓦地瞪大了眼,仅仅是一个愣神的时间,叶修已经勾住他的舌头在口腔中肆虐开来,疯狂的啃咬他的嘴唇。

  许博远继而有些愤怒,强迫接吻!这算什么!许博远狠狠的咬住叶修肆虐的嘴唇,然而叶修并没有如他意料般的吃痛放开他,反而任他发狠的咬,直到两人口中都漫开微微的血腥味,许博远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,慌忙放开叶修。

  叶修眼神晦暗,抬手擦了一下嘴角的血,抿了抿,盯着许博远沾到他血的唇角。

  许博远有点别扭的别过头去,低声道:“不是说让你走了么,你留在这也对付不了刘皓,反而受他胁迫。我好不容易说服他不再为难你,你别不领情!”

  “我不怕他胁迫我,”叶修伸手擦去许博远嘴角的血迹,拇指轻轻的抚摸许博远被他吻的有些发红的下唇。“我知道他修了禁忌的魔修之力,成了真正的魔剑士,但我不一定打不过他。你留在这,我不放心。刘皓诡计太多了,你会有危险的。”

  许博远摇头:“我愿意留在这,就是因为这安全,刘皓绝对不会伤害我,还会保护我。”

  “他是个疯子,小蓝。他为了复活他哥哥什么手段都用的出来,他难保不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
  “疯子?”许博远讥讽了看了眼叶修,笑。“像你这样吗?为了复活一个不可能的人,什么手段都用得到出来。”

  叶修脸色僵住了。

  “蓝,你听我解释行吗?我把真相都告诉你!”

  “真相?什么是真相?你的真相和刘皓刚才说的有什么区别吗?那大概就是,在他口中你是骗子,在你口中他是骗子,对吧?不过,刘皓说你是骗子的时候,你默认了不是么?”

  叶修张了张嘴,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沉重的无力感。

  许博远趁机直接将他推到门外,再次落下禁制。即使没有那扇门,叶修也进不来。

  “啧啧啧,还真是绝情。”刘皓从实验室出来,端着药盘,几支黄黄绿绿的针剂在上面滚动。“我小看了你嘛。没想到,爱的时候你可是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,这会知道真相了立马变脸,还真是让人吃惊呢。”

  “他骗我,根本就不爱,装样子也只能是让我们两人痛苦,不如趁早分开。我算是死了心,也没什么可以期望的了,还不如听你的,说不定有你陪着也是件乐事,起码不用看那个骗子的脸。”许博远走过去,看着那几支药剂。“这是用来做什么的?”

  “你的心脏机能太差了,你根本没有好好保护哥哥的心脏。受你先天性心脏病的影响,即使换了哥哥健康的心脏,我看你也时不时会感到心口憋闷,供血不足,心痛难忍吧?”

  许博远嗯了一声,拿起一支药剂在阳光下瞅了瞅:“你又不是医生,怎么会研究出这个?”

  刘皓拿下他手里的药剂,放回盘子里:“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,药性会挥发的。为了哥哥,我可是学了八年的医呢,你觉得我不会么?而且这里面注入了我的血液和魔修的魔气,可以直接帮你固定好心脏内部的血气,阻止心脏机能腐坏,可是我为了你专门研究出来的。”

  “这么厉害?”许博远摩挲着那几支针剂,问,“怎么注射?静脉注射还是...”

  许博远话还没说完,刘皓就取出了一支针剂吸入针管中,示意他:“脱掉上衣,这要在心口直接注射。”

  许博远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乖乖的解开了上衣,露出心脏部位的皮肤。刘皓调笑着摸了一把,眼看许博远脸色变了,也收起调笑的心思,安静的将针剂注射到许博远心口内。

  许博远攥着拳,从心口蔓延出来的疼痛席卷了全身,疼的他几乎要晕过去。刘皓拔了针以后就去准备第二支针剂了,回头再看的时候,许博远跪在地上,双目赤红,睚眦欲裂,脸色狰狞可怖。

  刘皓吓了一跳:“怎么了?药效有问题?”

  回答他的是许博远野兽般的嘶吼。许博远似乎是难受极了,两只手不断的抓着自己心口的皮肤,嘶哑的朝他咆哮,神情痛苦极了。

  “刘皓!”许博远赤红着眼瞪着刘皓,似乎是要扑上来撕咬他一般。“你...”

  话未说完就隐没在喉间,许博远整个人软软的倒在了地上。

【累die,疯狂赶完了君不归的番外就来更文,有点晚了

评论(3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