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77)

  刘皓的脚步声渐渐远离了房间,急匆匆的,大概是去实验室找什么办法了。

  等刘皓的声音完全消失听不见后,床上的许博远慢慢睁开眼睛,坐起身。

  许博远摸了摸胸口,嘶,还真疼,为了演这一段他可是爆发演技了,豁出去还把自己抓的伤痕累累,眼睛瞪的都疼了好么!

  盘子里的药剂还留下两支,刘皓因为他的失控以为药剂出了什么问题,随手抓了几支就匆匆回实验室继续折腾去了,临走又抽了他一管血,就不准备管他了。

  许博远要的就是这个。他把剩下的两支针剂藏起来,摸出叶修给他的机械小人,放在窗户外面的台子上,开启了通话。刚才的嘶吼搞得他的嗓子现在还不舒服,他捏着嗓子低咳了几声清嗓子,一边缓着劲,一边把床上的被子床单之类的用力撕烂。

  好戏要开始了。

  刘皓在实验室拿许博远的血液再次试验了一遍,一点问题也没有啊,可是许博远出现的症状又很奇怪,他正在考虑是哪里出错的时候,就听见不远处的另一个房间传来一声巨响。

  刘皓皱了皱眉,许博远又怎么了?

  刘皓刚打开门,迎面呼的飞来个什么东西,吓得刘皓立马向后一仰,刚躲过这个扭过头去就又飞来一个,刘皓皱着眉,抬手挥开飞来的东西,刚想呵斥许博远为什么扔他,看见屋子的景象却发现,根本不是许博远拿东西扔他,而是许博远在乱扔东西。

  房间里一片狼藉。床单和被子被撕扯的烂成了一堆布料,屋子里其他摆放的东西全被许博远砸在了地上。这间房间本来是放刘皓的一些书和瓶瓶罐罐的,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,因为许博远才安排了一张床。而现在,桌子上放的书被挥到了地上,杯子碎了一地,他的书架摇摇欲坠,架子上摆的有一半的东西碎在了地上,红红绿绿的颜色浸染着散落的书页。被撕碎的被子里的棉絮漫天飞,简直不能更乱。

  然而,在这里最严重的不是他这些东西,而是许博远。许博远像一只濒临死亡的小兽,痛苦的捶打自己,胸口的皮肤上被他自己抓的一道一道的,袖子也被扯烂了,整张脸都是通红的,狰狞着朝他嘶吼。

  刘皓不顾地上的一片狼藉,快步走到许博远身边,抓住他肆虐的双手,控制住他的行动。

  “刘皓!你到底...给我注射了什么...”许博远死命的挣扎,想去用手抓挠挥动,被刘皓抓的更紧。

  “你到底怎么了?我测试的药效是没问题的!”

  许博远微微的皱了皱眉,狠心用力咬了自己的舌头,张口就是一嘴的血。“我不知道...心脏很疼...想挖出来啊!好疼啊!”

  刘皓见他嘴角涌出鲜血,也着急了,一只胳膊把他紧紧禁锢在怀里,一手去擦他嘴角的血,一边擦一边道:“你忍一下!我马上去研究药来救你!”

  许博远心道不能挣扎的太狠了,万一刘皓把他绑上或者给他打麻醉就坏了,立马装作力气耗尽的样子,却还是紧紧的扣着刘皓的胳膊,像是要拼尽全力去抓他一样。

  “我不相信你了!刘皓!你要害死我!我杀了你!”许博远赤红的眼睛吼道,嘴角还挂着血,看上去很是可怖,但是没有多少力气,只是徒劳的伸着颤抖的手打在刘皓身上。

  刘皓一边闪躲一边往外走,道:“你别发疯,我没想害你,只是不知道药效会这样!你再等等我会救你的!”说话间刘皓已经退到了门外,眼看许博远挣扎着还要朝他扑来,刘皓赶紧把门关上。

  许博远在里面用力捶着门:“刘皓!我要杀了你!”

  刘皓心惊胆战的在门上加上一层禁制,保证许博远跑不出来才松了口气。“你先冷静两天,我会救你的。”刘皓皱了皱眉,许博远这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也不知道,难道是因为他的病情影响到了心脏,所以他按照正常情况做出来的药剂产生了这样的效果吗?

  刘皓匆匆回了实验室,他需要再仔细的查一下资料。

  在刘皓走后,许博远这才松了一口气,看着屋子里一片狼藉,自己也是醉了,没成想自己疯起来这么可怕。

  被子已经被撕烂了,他随手扔到一边,在还算干净的床垫坐下来。

  身后的窗户传来响动,许博远回过头去,立马被抱了个满怀。叶修狠狠的捏着他的脸:“我看见刘皓抱你了!”

  许博远无奈的挥开他的手:“东西拿到了吗?”

  叶修点点头,在他身边坐下来。

【扭来扭去~

评论(8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