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81)

许博远颇有些烦躁,他感觉睡的并不踏实,有一股奇异而发毛的感觉渐渐从背后升起来,他尝试着动了动手指,发现竟然动不了。

  许博远猛的睁开眼睛,环视四周。还是他原来睡着的地方,但是感觉不一样了。他转过头去,看见刘皓坐在他旁边,握着他的手,睡着了。

  许博远背后发毛的感觉并没有消失,他扭过头,从他的角度看过去,叶修靠在窗外的墙上,正和他撞对眼。

  叶修本来面无表情,看见他瞬间一勾唇角,许博远背后发毛的感觉更强烈了!叶修绝逼是吃醋了!

  许博远无奈的抚了抚额,挣了挣手,刘皓被惊醒了。见许博远冷冷的把手收回去,刘皓似乎有一瞬间没清醒过来,迷茫的问:“哥哥?”

  许博远恶声恶气的答:“我不是你哥哥!刘皓!少他妈在这恶心我!滚!”

  刘皓的意识慢慢回笼,脸上的表情也恢复了平时的模样,但似乎毫不在意许博远把他手甩开甚至骂他,竟然甚是自然的点了点头,接道:“不好意思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许博远觉得刘皓脑子被门夹了。

  上次被许博远搞得一团乱的房间已经收拾好了,之前刘皓在实验室,许博远就安安生生的窝在房间里,偶尔被叶修调戏两把。但是现在刘皓确认了许博远已经有了些许刘翰的精神力,几乎天天往这边跑,许博远拦不住他,毕竟这是刘皓的地盘,这不,刘皓居然还拉着他的手睡着了!

  许博远有怨念,窗外的叶修怨念更深,他回去的时候浑身都是带煞气的,经常和他拌嘴的黄少天也罕见的不招惹他了。

  方锐悄悄来问:“是不是和许博远闹什么矛盾了?”

  唯一一个敢惹叶修的人开口:“哼,他欲求不满。”

  一针见血啊卧槽!方锐朝韩文清竖起拇指:“这话从你嘴里说起来挺违和的,不过我赞同。”

  喻文州从桌子后面绕过来,道:“应该是刘皓那边出了什么变故。”

  叶修“嗯”了一声,捏着鼻梁抬起头来:“小蓝在表现出刘翰的一些表现后,刘皓往他房间跑的很频繁,我担心刘皓为了加速刘翰的附体会对他不利。”

  嗯...担心的很有道理,其实就是吃醋了呗。

  众人也不戳破,叶修确实说的挺对,如果刘皓等不及,加快了刘翰的附体,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许博远的身体该怎么办?并不是每次都可以像第一次那样靠演戏躲过一劫,如果不是喻文州和张新杰的连夜研究,刘皓一开始那一轮针剂就有可能将许博远害死。

  叶修担(chi)心(cu)了几天,渐渐发现,刘皓并没有对许博远进行新一轮的针剂试验,反而是那道咒术,几乎隔两天就会进行一次。每一次,刘皓都像被抽干了血一样,苍白,虚弱,而支撑他的唯一的力量,就是到许博远房间去,握着他的手,趴在他床边睡觉。

  想到这叶修大概是明白了,刘皓那么虚弱却不着急补充血糖或者魔气,是因为这一切都比不过握着许博远的手休息,或者说,想象哥哥陪在身边才能安心休息。

  就是这样才不可原谅!妈蛋!找你哥哥凭啥握着老子的人的手!

  叶修很愤慨!许博远已经有点麻木了。

  然后叶修狠狠的捏着他的手,泡在水里洗,誓要给他洗掉一层皮!然后自己握着!不撒手!

  许博远对他这幼稚的行为给了个中肯的评价,嗯,神经病。不过...由他去。

【不好意思昨晚有些意外没有更....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