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82)

  叶修默默观察刘皓的时候,许博远正抓心挠肺的难受。

  刘皓往这边跑的时候,弄的他都不敢睡觉,生怕这家伙发什么神经。上次叶修给他搓红的手还在隐隐作痛,刘皓看见了没说什么,以为许博远自己嫌恶他,默默递上了一瓶药膏,倒是有些收敛。

  叶修冷笑了一声:“刘皓要是再敢靠近你,我绝对宰了他!”

  许博远也冷笑一声:“你现在去啊。”

  叶修没吱声,抱着千机伞从窗户跳了出去。

  许博远无奈的抚了抚额,刘皓这几天确实没什么动静了,他有点奇怪,准备去实验室一探究竟。

  上次出来后还没进去过,许博远偶尔会装出刘翰的语气来和刘皓说话,但也只是几句话,瞬间又变回拧着眉的表情。许博远尽职尽责的做好影帝,同时也在细细的观察刘皓的举动。

  刘皓罕见的没有做他那些古怪的试验,只是安静的坐在床边,望着外面的天。

  许博远靠在门边轻咳了一声,他觉得有点奇怪,刘皓并没有理他。

  陶轩和崔立坐在办公室的两张待客椅上,主位上坐着冯宪君,这个地方原本是陶轩的。

  他俩对面也坐着两个人,叶修和韩文清。

  “陶哥,你是不知道,还是不能说?”叶修还能和气的叫他一声陶哥,陶轩端着茶杯的手颤了颤。

  “我是真的不知道。刘皓即使在我手底下做事,和我合作很久,却也一点没有透露关于他魔修的事。”陶轩放下茶杯,往冯宪君那里看了一眼,“我以前修炼过武神,但是因为资历不够放弃了,这些叶修你也知道。如今的我只是普通人,在主席领导的联盟里做事,我又怎么能得到魔修的资料,刘皓也不可能告诉我。”

  叶修看了韩文清一眼,没说话。韩文清看向对面的崔立,问:“你,应该知道点什么吧?”

  崔立犹豫了一下,轻轻点了点头。叶修和韩文清对视了一眼,齐齐盯向崔立。

  崔立道:“之前,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,刘皓大概是对苏沐橙嘲笑了几句,但是苏沐橙并没有理他。但是由于这件事,苏沐橙和刘皓几乎不再说话。后来有一次队内训练,孙翔和苏沐橙一组,刘皓和孙翔说了几句话,不知道孙翔说了什么刘皓有点反感,苏沐橙就看到他身上蓦地黑了一下,但仅仅是一瞬间的事。她和孙翔提到过,但是孙翔没有注意到,一次聊天的时候孙翔告诉了我。”

  叶修摸了摸下巴,韩文清道:“那就是说,那时候他身上就有魔气了。而且,既然黑了一下又收了回去,说明刘皓对魔气的运用已经掌控的很熟练了,起码已经修炼了一年。”

  “一年前的话,他有什么契机可以找到魔修的方法呢?”叶修问了出来。

  当然没人会回答他,韩文清鄙视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冯宪君咳嗽了一声,“联盟关于修炼的记载都在总区放着,但是领域内部,有禁书的藏书阁,一般情况是不允许巅峰级修炼武神进去的。领域的藏书阁钥匙在总区的区域负责人那边,总区的藏书阁在我这里。”

  “这么说,刘皓极有可能是在藏书阁找到的魔修的书?”韩文清淡定的问。

  叶修跳起来:“藏书阁!我靠不会是我每次去的小破屋吧?!”

  韩文清嘴角抽了抽,冯宪君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:“小破屋?!叶修你!”

  叶修怕老头梗过去,刚准备安慰,崔立猛然站起来,道:“我想起来了!”

  “有一次我经过刘皓的窗前,他的书桌上摆着一个很奇怪的东西,纯黑色的,像晶体,在玻璃罩里储存着,外面笼罩着一层黑色的雾气,我没看仔细,就被陶哥叫走了。”

  叶修和韩文清均是眉头一皱。

  没人理会许博远,刘皓只是呆呆的坐着,他觉得有点奇怪。

  于是换了个语气:“阿皓?是累了吗?”一边说着一边轻轻走到刘皓身边。

  刘皓依旧没有理会,许博远看到他的眼神空洞的望着外面的天空,并没有聚焦,许博远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依旧没反应。许博远这时才看到,刘皓手里托着一样东西,说是托,实际上就是这个东西漂浮在他手心上方。

  那是一块纯黑色的,类似于晶体的东西,周遭飘着一层模糊的黑色雾气。

  许博远的视线从那块晶石慢慢挪到刘皓的脸上,刘皓空洞的盯着外面,但是嘴唇在动。许博远低下头去,凑近他嘴边,想听他在说什么。

  他听见极轻的声音。

“没有时间了...张起灵要回来了...”

  【原谅lo主抽风,上一句纯属恶搞,因为小哥回来了,请允许我浪一浪~】

评论(2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