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知更(原名《君不归》)一宣

感谢填写过印调的朋友!虽然我并不知道有多少人填过orz【其实是印调过期了你没去看这个白痴!

第一次出本感谢staff的帮助,爱你们么么哒【谁要你的么么哒恶心死了!



刊名:知更(原名:君不归)

原著:全职高手

CP:叶修X蓝河

规格:A5本   198P

字数:11.6万【你他妈写这么多干什么

装订:无线胶装

封面:铜版纸 哑膜

内页:80G道林纸

价格:待定

【另:赠品有明信片哦~(小小声)番外我真的写了好多肉...】 


STAFF

主催:没有主催,全靠自觉

写手:拾荒者(lo主)

G文:顾河( @黎衣_叶蓝不足 ) 夜寂梦竛( @色情男主播徐景熙 )

封绘: C.C

校对:白俹  顾河 拾荒者

排版/宣图:甲鱼不猫不开心( @甲鱼不猫不开心 )


啊终于折腾好了这些东西!第一次出本经验多有不足,还好有这些伙伴一直在帮我!

虽然本子尽有不足之处...还是欢迎小伙伴们热烈抢购啊!【滚吧你

于是lo主暗搓搓的去筹备特典的事了...

【偷偷占一发tag原谅我~真是浪的飞起

评论(1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