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83)

  许博远凑近刘皓的嘴边,试图听清楚刘皓在说些什么,但他听错了。

  刘皓的嘴唇在动,但并没有声音,许博远听到的细微的声音,是刘皓手里托着的那个晶体发出来的。

  许博远觉得这场面有点惊悚,晶体?!没有生命!会说话?!

  他看了一眼毫无反应的刘皓一眼,小心的伸手,想去试探着触碰一下那个黑色晶体。但是在他的手即将碰到晶体的时候,刘皓突然开口,说了一句:“等...”

  许博远吓了一跳,急促的退了两步,盯着刘皓。

  刘皓却依旧没有动作,似乎刚才那个字不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,许博远试探着碰了他一下,没反应,这才放下心来。他凑过去仔细听了听,发现自己似乎是有点惊乍了,那块晶体并不是在说话,而是在缓慢的转动,随着转动还会发出细小的嗡嗡声,听不清楚的话就像一个人在喃喃低语。许博远呼了口气,这玩意大概是什么新型的音效设备,类似于叶修给他的机械小人一类的吧,所以才能发出声音。

  刘皓现在是没有意识的,不能行动。

  意识到这一点的许博远,神情严肃起来。他觉得,也许现在是杀刘皓的好时机。

  刘皓在清醒的时候,随时可以散发魔气控制住他,联盟要想控制住这样一个随时会散发魔气危害领域的大杀器,就必须选择在他不能散发魔气的时候控制他。

  现在无疑是那个最好的时机,不仅可以控制他,甚至...许博远慢慢伸出手去,现在就可以杀了他!

  许博远清楚的知道,刘皓是魔修,随时可以武神附体杀了他。但是现在的刘皓是人的身体,只要在他清醒过来之前,干脆的杀了他,就成功了。

  许博远伸出手去推了推刘皓,轻声叫了两声他的名字,刘皓依旧,许博远大着胆子,手心浮出他的光剑,毫不犹豫的朝刘皓的胸前刺去!

  “呛”的一声,许博远手中的光剑被重重击开,甩飞出去,带着许博远的胳膊也向后挥了半圈。

  许博远惊骇的看着那块黑色的晶体,刚才就是它,猛然射出一道黑色的雾气,凝成剑的形状,挡下了许博远那一剑!

  这什么玩意!许博远惊恐的向后退了两步,捡起自己的剑,紧紧的盯着那块晶石。

  晶石似乎有感应,转的快了些,慢慢的向上浮起来,直到和刘皓的额头平行,然后骤然一道雾气射出,直接打进刘皓的额头内部!

  然后那块晶石,就像一下子失去了支撑物一般,直直的从半空中坠落下来,叮当的落在地上,咕噜噜的滚到许博远脚边,没了动静。

  许博远拿脚拨弄了一下,晶石没有反应,大概是真的没用了。他吸了口气,这是难得的,可能是唯一的机会了,然后再次举起手中的剑。

  刘皓猛然睁大了眼睛,黑色的雾气晕在他眼中,他转过头来盯着挥剑刺来的许博远,眼睛眯了眯。

  就像被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击中胸口一般,刘皓就这么看了他一眼,许博远便像断线的风筝一般直直的飞了出去。他后面是墙,于是他重重的撞到墙上,然后“砰”的摔到地上。

  刘皓的手指捏着他的光剑,走到他面前,手下一用力,光剑顷刻碎成千万片光华。

  许博远跪倒在地上,胸口已经疼的没了知觉,眼前一阵阵的发黑,喉咙里有腥甜的味道,他咳了一下,喷的满地鲜血。眼前全是小星星,许博远似乎可以看到自己胸口的衣服破了,心脏的位置在汩汩的往外溢着黑色的雾气,那雾气像液体似的,却又飘飘悠悠的,不断的溢出,他张着嘴,大口的吐血。

  刘皓蹲下来和他面对面,许博远看见刘皓勾起一个阴暗的笑,慢慢的开口:“你想杀我们?是不是太不自量力了一些?”

  许博远震惊的看着刘皓,明明是一个人,却可以发出两个人的声音!两个声音几乎一模一样,就像双生子,或...兄弟...刘皓说,我们...

  许博远重重的倒在地上,他的手在衣兜里摩挲了半天,机械小人就在他手心握着,但他最终还是没有按下那个求助的按钮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