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84)

  叶修再一次站在刘皓的门前,虽然这个地方他来过无数次,但是从正门进,还是第二次。

  第一次,是刘皓告诉他,来给许博远收尸,于是他来验证,那是假的。这一次,刘皓再次使同样的计策。

  叶修隐约觉得哪里不对,他联系了许博远的小人,可是没有反应,来正门之前,他特意从背面的窗户瞄了几眼,他常监视的那几间屋子都很正常,除了没有人。

  许博远不在房间的话,会被刘皓带到哪?叶修一边猜测,一边来到正门前。

  刘皓像是知道他来了一般,叶修站在门前,还没动手,门就自己开了。正门前,站着刘皓,背对着他,在一个茶杯里倒水。

  叶修沉了沉嗓子,问:“刘皓,他呢?”

  刘皓正专心的沏着茶,闻言顿了顿,道:“着什么急呢?反正...也是尸体了。”

  叶修皱起眉,他非常不满刘皓的说辞,而且也觉得刘皓说话声音怪怪的,像带着重音一般。

  “你把他怎么样了!”叶修大步走到刘皓对面,太刀的刀锋逼在他面前。

  刘皓慢慢抬起头来看向叶修,嘴角勾了勾。叶修倒吸一口凉气,惊的向后退了一步。

  “你是谁!”

  刘皓站起来,直视叶修:“我?我是刘皓啊,或者说,刘翰。”

  叶修瞬间明白了什么,脸色变得异常难看,他直直的指着刘皓:“你把你哥哥融进了你自己的身体里!”

  刘皓微笑着点头,同意他的说法。

  疯了!叶修难以相信,他和喻文州研究了那么久,一直以为刘皓会拿许博远的身体做刘翰的容器,却无论如何也没想到,刘皓会将刘翰的精神融进自己的身体里!一个身体!两个灵魂!这是疯子才会做的事吧!

  叶修猛的想到,既然刘翰被融进了刘皓的身体,那曾经演戏装做刘翰的许博远呢?这样的他一定会被识破的,那刘皓会怎么对他?一想到刘皓那句“收尸”,叶修握刀的手就有点颤抖。

  “他呢!”叶修的刀又逼近了一分,几乎是咬着牙嘶吼出声,“你把他怎么样了!刘皓!”

  刘皓黑色的瞳孔的闪了闪,端起面前的茶杯:“他啊...要说这孩子真是不乖啊,和我玩什么游戏呢?他在我和哥哥融合的关键时候,竟然想要杀了我?!你说,是不是太不自量力些了呢?所以我,哦不,是哥哥,为了保护我,用魔气击伤了他。可惜呢,他的身体好脆弱,根本承受不住一点魔气呢...本来他身上已经有一点哥哥的精神力了,可现在没办法,只好舍弃。那是哥哥的无用的善良、温柔和阳光,哥哥只要和我在一起,只要修炼魔气就好了,那些无用的东西,就舍弃掉吧。”

  魔气,击伤了许博远...那他还能活着吗!叶修刀柄一转,凌厉的刀光就朝刘皓的脸划去。

  刘皓微微一动,闪开了这一击,却并未还手。“有话好好说,不要动手嘛。你不是想看许博远么?我给你看就好了。”

  刘皓随手挥了挥,一堵墙在他的手下瞬间塌陷,叶修瞳孔一缩,他监视了刘皓这么久,从没发现这里是一间密室。

  墙后的房间里,许博远静静的躺在寒气四溢的冰块里,胸前似乎还有朦胧的黑色雾气,连同冰块融化的雾气一起飘飘悠悠的,视线有点朦胧。

  尽管如此,叶修的眼睛还是可以看到,许博远的胸膛并没有起伏。

  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晃了晃,就像有什么重重的击中了他,让他站立不稳,呼吸几乎都要停了。

  “他没死。”叶修喃喃的念了一句,轻的自己都没听见。刘皓耸了耸肩,道:“你可以去摸摸他的脉搏,心跳,怎样都可以。”

  叶修左脚把右脚绊了一下,踉跄了两步,但还是一步一步走到了那间密室前。密室森冷的气体扑面而来,冷的让人窒息,叶修都有点受不了,但许博远安安静静的躺在冰块里,一动不动。

  叶修没有去摸脉搏,也没有去摸心跳,他只是颤抖着手,碰了碰许博远闭着的眼睛。眼皮都呈现出一种深重的惨白,叶修只是碰了一下就急剧的缩回手,那触感太冷了,冰的感觉直从指间爬遍全身,连心脏都好像被冻住了。

  “我用了好多办法呢,用冰块是最好的方法,可惜还是阻止不了他身体的腐化,没想到魔气对他的侵蚀这么厉害。本来还想,如果他可以乖乖的做哥哥的容器的话,我就教他魔修的方法呢...”

  刘皓的话没说完,森冷的密室里兀的飞出一把寒气加身的太刀,直冲他面部而来,速度极快,刘皓反应迅速,但还是被划伤了脸。

  刘皓冷冷的笑了一声。密室里没有声音,刘皓在外面,看叶修慢慢的跪倒在许博远旁边。他手里握着一大堆碎冰块。

  良久,密室里传来一声凄厉而嘶哑的吼叫。

【今天七夕呢,这篇就当做贺文怎么样(doge脸)】

评论(1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