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89)

  许博远全身都是麻木的,几乎动弹不得。

  他的身下是整整一大块冰,被切割的很平整,周遭还有大量的冰块堆积。

  这具身体已经在冰里存在了五天了,活人都能给冻死了,更何况他...全身的神经都是麻痹的,他努力了好久,终于让手指动了一下。

  地下室传来关门的声音,他有点着急了。这一次关上门,再不知还会不会有下次开门的机会,毕竟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死人了。

  沉重的门在缓慢的关紧,许博远听见密码锁的声音,地下室的隔音甚是严密,错过了这次,可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去了。许博远深吸一口气,胸腔被冻的反应甚微,吸进冷空气让他的肺有点疼,不过还好,起码说明神经已经在恢复了。

  手指僵硬的曲成抓状,许博远狠狠的按着身下的冰床,使尽全身力气一翻,将冰床边缘堆积的冰块撞塌了,哗啦啦的掉了一地,他的身体也顺势从冰床上滚落下来。尽管身体还是僵硬的,但是在散落的冰块上滚一圈,那滋味还是蛮酸爽的。

  许博远心里呵呵了一声,这么大的动静该有人听到吧?

  果不其然,关门的动静停了下来。

  负责关门的是莫凡,许博远听到他低声说了一句:“怎么回事?”他很想大叫,让莫凡来救救他,可是他完全说不出话来。

  莫凡按开密码锁,推开沉重的门,扑面而来的寒气让他后退了两步,他咳了两声,往白色的雾气深处走过去。他听见了冰块散落的声音,还有一声沉闷的重物砸在地上的声音,皱着眉准备去收拾一下散落的冰块。

  许博远躺在一堆大大小小的冰块上,冲看到他的莫凡露出一个僵硬的笑,然后艰难的比划了一个口型:“救我。”

  莫凡怔怔的看着地上的许博远,眼睛慢慢的瞪大了,一向面无表情的他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,他张了张嘴,正常人在这个时候改尖叫吧...莫凡没能叫出来,这震撼太他妈大了!他只听见自己脑海里盘旋散不去的三个字:“卧槽啊!”

  “不要说话,我可以救你。”

  “你?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!”

  “信不信由你,这是最后一次,帮你。也算是还叶修人情,是我的错,我会尽力弥补。”

  “弥补?”虚弱的声音,带着冷冷的笑意,像是嘲讽。“你本来就恨叶修,你恨不得让他痛苦死,我怎么可能相信你。从我的身体滚出去,你不想和我同归于尽吧?”

  先前的声音顿了顿,道:“我不能,我必须借你的身体一用。你别忘了,是谁救你一命,如果我没有在紧急时刻封住你的所有精神,你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。”

  “我宁可死了!”

  “呵呵,你不会的。你舍不得叶修。抱歉,之前我做的不对,但这次,我必须这么做。你安静的看着就好了。”

  两个声音安静下来,世界一片黑暗。

  许博远醒过来,这绝对是一个最震撼的消息,但是兴欣全体却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起。

  会议室,陈果苏沐橙乔一帆方锐莫凡罗辑围坐桌旁,都在沉默着。不一会儿,会议室的门被推开,众人齐刷刷的站起来朝门口望去。进来的是安文逸,脸色很难看,看来是耗费了很大的精力。

  “怎么样?”最先开口的是陈果。

  安文逸摇摇头:“我觉得最好让张新杰前辈来一下,我的力量太微弱了,根本起不了什么大作用,他虽然是清醒的,但是在零下的温度里冰冻了五天,身体很难恢复。如果再这样下去,他可能会真正的...”安文逸没有再说下去,但众人都明白了什么意思。

  “叶修呢?”陈果看了看他身后,叶修没有和他一起回来。

  “队长留在了房间里,他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他叫我们不用担心。”

  话音刚落,会议室的门被撞开,包子跌跌撞撞的冲进来,一进来就问:“老大呢?”

  安文逸指了指许博远的房间,揪住准备冲过去的包子:“你别去打扰了,让他们两个安静的呆会吧。”

  “那个啥,”包子神秘兮兮的低声道,“魏老大从蓝雨那边传来消息,那个喻文州队长说许博远的石牌还是老样子,根本没有恢复的迹象。”

  众人面面相觑,没有恢复?那为什么许博远活过来了?

【为什么他活过来了...不要问我,我也不知道】

评论(1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