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90)

  叶修打了个哈欠,出来直奔沙发,懒洋洋的往上一靠,翘起二郎腿,一副大爷状。

  周遭的人面面相觑,齐刷刷围过去,方锐一屁股坐在叶修旁边,第一个出声:“怎么样了?”

  叶修眯着眼,看起来挺累,答:“还好。小安呢?”安文逸赶紧举手:“队长我在。”

  “恩,张新杰那边你联系了么?他怎么说?”

  “联系过了,前辈说他很快就到。”

  叶修点了点头,深深的吸了口气,低声道:“他不是小蓝,这件事先别声张,至少要瞒住联盟那边,喻文州应该会来问,一切回答就交给我来,你们不需要回答。联盟追究起来,就说是我威胁你们禁言的。”

  方锐皱眉道:“你要把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?到底为什么?他不是许博远还能是谁?”

  “他是,刘皓。”

  许博远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,为了让体温回暖,叶修给他准备了一池温水,所有的治疗都在这一池温水中进行。张新杰还没到,叶修又回了房间。

  “叶修?”苏沐橙敲敲门。唐柔和她抱着大大的浴巾,衣服和女孩常用的暖宝宝。

  叶修开门,接过了浴巾和衣服,看着暖宝宝嘴角抽了抽:“你拿这个干吗?”

  “暖身体啊。”苏沐橙塞了五六个在叶修怀里,“贴在脚上肚子上等等,都可以。”

  叶修无语的抱着一堆东西回去,许博远,不,刘皓正靠在床头似笑非笑。

  “别用小蓝的脸对我笑,刘皓,你只会让我觉得恶心。”叶修冷声道,放下一堆东西,走近床边。

  许博远的身体还在僵硬中,神经都没恢复,动弹不得,叶修过去掀开被子,三两下把他身上的衣服撕了。

  刘皓有点尴尬,道:“我说叶修,虽然这是你家小蓝的身体,可你顾及一下我行吗?好歹我是来帮你的,你就不能温柔点?另外我提醒你一句,虽然许博远的精神被困住了,可是他可以通过眼睛看到东西。”

  叶修挑了挑眉,收回手:“行啊,你自己脱。我也提醒你一句,这是!我家!小蓝的身体!”叶修咬重了“我家”两个字,那张脸怎么看怎么欠扁。

  刘皓咬咬牙,“好吧,随你。”说罢闭上眼睛不去看,反正神经是麻痹的,叶修摸他他也感觉不到。偏偏叶修要和他较劲:“诶嘿?咋不看了?你得把眼睛睁开啊,不是说小蓝也能看见么,睁开让我家小蓝看着啊。”

  刘皓要吐血了,他被迫睁开了眼睛。因为体内许博远的精神,控制他睁开了眼睛。刘皓暗暗心惊,许博远已经可以控制这身体的一部分了。

  尽管这是许博远的身体,但是一想到刘皓通过这双眼睛在看着他,叶修就一阵恶寒,什么心思也没了。面无表情的抱起一丝不挂的许博远,叶修忍住了将人直接丢进浴池的动作,强迫自己有些温柔的把他慢慢放进温水中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“你慢慢泡吧,张新杰来了我会给你换水的。”

  刘皓无语,垂下眼睛沉进水里,他听见许博远有点虚弱的声音:“叶修已经答应你了,这样算来你们也算互帮互助了,你照顾好我的身体,我同样也可以帮你把身体夺回来。”

  “你从来都这么善良么?”

  许博远顿了顿:“只是谢谢你帮我,不然我...可能就和叶修永别了。”

  刘皓笑了笑:“你没问我理由就答应帮我了?你就不想知道,我为什么想杀了我哥哥?”

  许博远没说话,刘皓继续道:“哥哥已经不是原来的哥哥了。”他叹了口气,像是在说给自己听:“刘翰已经死了,死了的人是不该活过来的。是我错了。”

  许博远张了张嘴,但是最终什么也没说,他的精神力太疲累了,渐渐的又沉睡过去。

  叶修推开浴室的门,看见许博远正趴在浴池边缘,合着眼睛,像是睡着了。

【我好想写劲爆点,可是一想到刘皓....】

评论(8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