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91)

  敲击声像一锤锤的重击,许博远捂了捂耳朵,但是还是隔绝不了那巨大的敲击声,胸腔像被什么打击着似的,直打的他浑身痉挛抽搐,血从他的嘴角和耳朵慢慢流出来。

  他慢慢爬起来,反手把剑握在胸前,做了个起手式。

  “砰!”

  又是一声撞击,巨大的黑色雾气像是带有实体的感觉,砸在许博远面前的念气罩上。

  方锐跪在地上,随着这一次撞击“噗”的又喷出一口鲜血。

  站在他们面前的,是占据了刘皓身体的刘翰。

  许博远从沉睡中醒过来的时候,差点觉得身体不是自己的了,他摆弄了半天的手脚,才渐渐找回感觉。他醒过来了?

  叶修端着杯水过来,扶起他,把杯子递到他嘴边。

  许博远喝了两口水,还是不明所以:“我是怎么回来的?”

  “张新杰说,可以强行逆转精神的存在,我只是想试试,就成功了。”

  许博远唔了一声,问:“那刘皓呢?”

  叶修垂着眼:“回他该回的地方去了。他在这我不放心。”

  “你不信他?”

  “我从来就不信他。刘皓不是个可以让人信任的人。”叶修把杯子放下,从桌子上的盒子里拿出一块灵石,递给许博远。“你试试,吸收力量。”

  许博远握在手里,纳闷的看着,道:“怎么回事?这是...”

  “我并没想瞒你。你的身体也许是最适合魔修的,也许你从来都不知道。从小你身体不好,即使修炼武神之力,天赋也不够高,没办法修成真正的神,但好歹,你够努力,比起一般的武神来说,你也算高手一个。你生性平和善良,不与人好争恶斗,所以隐藏魔修体质很容易。喻文州将你藏在蓝溪阁,一边保护你一边不让我知道你的身份,梁易春也在尽力阻止你和绕岸垂杨的争斗,怕你一旦动怒,激发魔修的本能。而灯花夜和系舟,受喻文州的指示,避免你知道关于我,或者是散修的资料,就是因为,我是唯一一个可以帮你恢复魔修力量的人。”叶修微微一笑,摸了摸许博远的头发,“你知道当年刘翰为什么会死吗?因为他想从你这里,吸收你的力量,那时候喻文州还没有坐上蓝雨当家的位置,自然没人保护你。刘翰他走了错路,理应遭到惩罚,却不想连累沐秋。我并不是亲眼见证沐秋的死亡,但我实在无能为力。那之后,刘翰仍旧抱有微妙的期望,他重伤了你,这就是为什么当时你需要心脏移植的原因,而且一只的是刘翰的心脏。他就是在等这一天,再次活过来的这一天。刘皓是被利用,但同样,他也是帮凶。”

  叶修一口气说完,看着许博远有点木的表情,低声笑了笑。他别过头去,捂着嘴咳了两声,轻轻抹掉嘴角的红痕,转过头对上许博远的眼睛,又是一派懒洋洋的笑意。

  “那...”许博远好一会儿才消化掉叶修的话,有点懵懵的,“那你怎么帮我恢复力量?”

  叶修挑眉笑了笑:“想知道?”

  许博远点点头,叶修抿着嘴,眼睛里带着闪亮亮的笑意,他低下头,埋首在许博远脖颈间,暧昧的蹭了蹭。

  “那时候还以为你真的死了...哥伤心了好几天呢,给点补偿?”

  话是问句,可是叶修哪里会等许博远的回答,肯定是拒绝,要不就装傻,所以叶修已经主动啃上去了。

  许博远背后一激灵,赶紧伸手去推叶修,叶修制住他双手,嘴唇从脖子到下巴一路游移,慢慢挪到唇角上来。

  偏偏这个时候,叶修眉头微微一皱,放开许博远转身就要走,看起来挺着急,许博远当时也不知道怎么,脑子一热就拉住叶修,问:“你...你干嘛去?”

  话说完就咬住了舌头,心里暗骂自己神经病,拉住叶修就表明了自己接受他的小动作了。还没来得及懊悔,叶修脸色一变,猛然挣开许博远的手,还想往外跑,但他没走成,挣开的力道让他踉跄了两步,然后一口血吐在了许博远的被子上。

  许博远瞳孔微微一缩,叶修倒在他窗前的景象再次出现在他脑海中,他一个激灵清醒过来。眼前只有站着的刘翰,和倒在地上的众人。

  在魔气的侵蚀下,武神的力量完全没有用处,反而是越强大的人伤的越重。叶修是伤的最厉害的,整个人都被黑色的雾气笼罩着,就在许博远的不远处,君莫笑的力量正在慢慢的被魔气吞噬。

  方锐是陪在他身边,撑到最后的人,但他也伤的不轻,念气罩可以阻挡魔气的攻击,但是显然,方锐在击打下越来越虚弱。许博远听到他口中喃喃的叫着一个人的名字。

  他眼睛有点酸涩的疼,他看着一旁的叶修,低低的叫了一声。

  “叶修...别死啊...”

【啊啊啊啊我又来浪了!《知更》的终宣加预售终于出来了!欢迎大家去杀!快去戳lo主的上一篇嗷嗷嗷,爱你们不介意我打广告!顶锅盖遁走】

评论(1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