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92)

许博远抬起手来,朝叶修走了两步,但身上的伤让他举步维艰。方锐抓住他裤脚,艰难道:“别离开...念气罩...”

  许博远蹲下身来,握住方锐的手,深吸一口气,方锐顿时觉得身上一轻。他惊讶的抬头看许博远,许博远微笑着,将他身上笼罩的魔气尽数吸收到自己体内。方锐一怔,随即挣扎道:“你会死的!”

  没关系的,许博远心里默念,不顾方锐的挣扎将所有魔气吸收,踉跄着起身。没有了魔气的纠缠,方锐显得轻松了许多,他扶住许博远摇摇欲坠的身体,四处张望。

  “这个时候,为什么救援还不到!”方锐低吼。

  许博远挥了挥手:“不能让他们来,只会连累更多人,方前辈,请你帮我撑一下,我去救叶修。”

  方锐动了动嘴唇,但还是什么都没说,重新支撑起念气罩,挡在许博远身前。

  刘翰脸上的表情意味不明,他抬脚想走过来,许博远伸手制止了他。“你再走一步,我会和你同归于尽。”

  刘翰眼睛闪了闪,道:“你舍得叶修了?更何况,你有那个本事吗?”

  许博远握住叶修的手,叶修一双漆黑的眼睛定定的看着他,轻声说着什么。许博远没有理会叶修,反而是头也不抬的问刘翰:“你狠心的放弃你弟弟的时候,有没有过一点不舍?”
  刘翰哈哈大笑起来,“我可没有放弃阿皓啊,瞧,”他从手心漫出一团黑雾,渐渐形成一个人的脸孔。“我正在一点一点吸收他的力量,直到...他和我融为一体。”

  许博远扶起叶修,体内涌动的黑气让他很难受,想吐,又吐不出来。叶修起身,狠心朝他腹部击了一掌,方锐吓了一跳,条件反射的往旁边一闪,许博远“哇”的一口黑血就吐在了地上。

  “果然如此。”叶修笑了笑,抖了抖君莫笑有点脏的战甲,撑起千机伞。“魔气不是从无到有的,自然也不会凭空消失。他对普通人的本体不会造成伤害,只会聚集在体内某一处,受到异于常温的打击,便会随淤血而出,说白了,就是鸡肋嘛,我要不用武神,一分钟干趴你信不信!”

  许博远抚了抚额,说这种话不怕被打脸吗,叶修大大,你忘了刚刚躺在那动弹不得的是谁啊!

  叶修:谁?

  方锐嘴角抽了抽:“老叶你不耍嘴皮子会死啊,就你那战五渣的身板,不召唤武神,一分钟趴下的是你吧?”

  叶修瞪他:“你别忘了咱俩一伙的!你拆我台啊!”

  方锐笑笑。任谁也知道他在开玩笑,刘翰可能隔了八年不知道,但其他人都清楚,本体的武力值越好,武神的能力发挥的也就越好。叶修虽然说和韩文清是对头,但是一般人不清楚的是,叶修跟着韩文清练了七年的拳术和近身格斗。

  “叶修你不早说。”苏沐橙抱怨,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。

  刘翰一愣。

  许博远微笑着扶起陈果和安文逸,方锐去帮其他人。“没看出来?这就是一场骗局,引你上钩的。”

  叶修收起武神君莫笑,抖了抖外套,“你不知道吧?你亲爱的弟弟,和我们做了交易,将魔修的一切都交代了。我本来也是猜测而已,没想到魔气真是个鸡肋啊,只能对巅峰级武神有巨大的伤害。对了,你不知道的还有一件事,你这个残缺不全的人格,在试图夺取身体的掌控权的时候,是不是忘了,主人格还没有消失这件事?”

  众人都收起武神,方锐掌心聚拢冰气,每人免费送一掌,魔气伴随淤血而出,随即什么事也没有,受伤害的武神会在体内慢慢恢复力量。

  “这就是原因了。也许是刘皓的误打误撞,将小蓝的身体放在冰块里,不然我们也不会知道,就这么轻轻一下,魔气就吐出来了。”叶修挂着欠扁的笑,晃了晃手,猛然急速冲过去,伸腿一勾,同时手上抓着刘翰的肩膀一扭,瞬间将刘翰的双手反剪在身后。

  “看来不需要帮忙了。”有人在一旁的房顶上,默默的看着叶修的动作道。

  叶修头也不抬,喊:“老韩别呀,好不容易来一趟,不活动活动太可惜了是不?”

  韩文清点了点头,一跃而下。陈果招呼了一声:“韩队我们叶修就拜托你啦,诶哟这腰酸背痛的,回去休息休息。”

  魏琛笑嘻嘻的凑上来,也招呼韩文清:“小韩交给你啦,老夫也回去啦。”

  于是底下的小辈也都朝韩文清问声好,都溜了。包子特大声的喊:“老大我来帮你!”被唐柔和罗辑齐力拖走。莫凡看了一眼许博远,自己也转身离开。方锐给许博远周身打了一圈念气罩,让他保护好自己,也走了。

  许博远笑笑,转头过去,围观这一场较量。

  二对一,韩文清叶修对刘翰。

【啊啊啊啊啊本子开预售啦!求包养啊QAQ我暗搓搓来一发淘宝链接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k.7386009.1997989141.6.WNRFhG&id=521539577109&_u=s24990g9970f 不要大意的戳吧!!!

评论(1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