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93)

许博远撑起千机伞,领域的天气变化无常,前几天刚下过雨,此刻天又暗沉了下来,有几滴雨丝飘进了他衣服的领口,有点冷。

  韩文清挽了挽袖子,叶修呵了他一声,“耍什么帅!”

  韩文清没理他,淡淡的哼了一声。他周身的气势太强,即使没有召唤大漠孤烟,那扑面而来的强势与霸气也让人不容忽视。叶修眼色沉了沉,他明白自己说的很容易,但实际做起来却很难。

  要对付刘翰,绝不是这么简单的。他和韩文清可以拿肉体去扛魔气,但刘翰可以用武神之力对付他们,而他一旦用武神之力去反击,就必然会遭受魔气的侵蚀。

  显然,刘翰觉得他们根本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对付自己,笑的志得意满。

  如果这时候是叶修和韩文清组队的话,刘翰这个算不算boss呢?算不算许博远不知道,不过他这里,有来自系统的助力,能不能成功,就看他了。

  许博远从衣兜里摸出自己的石牌,那是昭示他生命的石牌,叶修的那枚在苏沐橙哪里保管,他的这枚一直在蓝溪阁的总部。

  刘皓交给他,修成魔修的第一步,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。他身上已经吸收了太多魔气,武神之力正在慢慢被吞噬,曾经精神被禁锢过一次,那种濒临死亡的滋味自然不好受,许博远犹豫了一下。

  韩文清出拳的速度又快又狠,和他的性格一样,每一拳都带着破风的声音,速度极快。刘翰没想到没有大漠孤烟的助力韩文清也可以这么凶狠,匆忙之下尽数闪躲。

  刘翰并不是魔剑士,所以他控制刘皓的身体控制的并不顺手,魔剑士的技能使的也有点勉强。叶修笑了笑,这算不算一种微妙的优势呢。

  韩文清出手,一拳击在刘翰躲闪不及的腹部,迅速的一个扫堂腿,叶修在刘翰正面,长腿自上往下重重一击,刘翰慌乱的往后一翻,还是被韩文清的腿扫到,在地上一个打滚。

  贴身战,魔剑士的巨剑施展起来有点困难,但更困难的应该是没有任何武器只靠肉搏的韩文清和叶修,刘翰一个打滚翻过去,巨剑朝身前一挡,低吼一声,开启了电光波动阵。

  叶修心里一跳,喊:“快闪!”他话音刚落,韩文清上前拉他一把,迅速往后退。只要退出电光波动阵的范围就可以不受伤害,但可惜这个伤害范围太大了。许博远迅速走到两人前面,他身上带有方锐的念气罩,然后把千机伞一把塞到叶修手里,千机伞的盾牌可以扛住这一击,但要变换形态就意味着,必须开启武神。

  叶修顾不了那么多,千机伞盾牌张开,韩文清也立刻转换霸体技能,唯独许博远。他站在两人身前,蓝桥春雪做了个加速冲的动作。

  一道电光从魔剑士的巨剑上隐隐闪烁,此时天空正好一道惊雷,雨势越来越大。许博远脚步一闪,被电光击到的身体开始麻痹,他不为所动。石牌被捏碎,重重的拍进心口处,许博远立在刘翰身后,低吼一声,五指做爪状,硬生生插进刘翰身体里。

  刘翰眼睛都红了,他咬牙举起剑,回身一个横扫,“当”的一声巨响撞在念气罩上,念气罩开始出现裂纹。转身的这么一下,许博远的手被生生从刘翰身体里挣出来,他满手鲜血,深吸一口气,刘翰身上的魔气尽数朝许博远涌去。

  叶修瞪大了双眼,举起千机伞就要往上冲,韩文清拦住他:“你去送死?”

  “他吸收魔气,会爆体而亡的!”

  “收回武神。”韩文清只简单说了这四个字,直直的朝刘翰走去。

  叶修咬咬牙,他觉得自己有点失去理智了,怕许博远做傻事。

  许博远没说话,闭着眼睛,他在和刘皓交流。“记得你答应我的。”

  刘皓静了静,顺着许博远吸收魔气的方向,精神力开始膨胀。他真正的哥哥,那团被禁锢的精神力,慢慢朝他靠过去,主动和他的精神力融合。刘皓想起,这个被禁锢的力量是如何不惜牺牲自己,将他逼出身体,寄附在许博远身上,只求能得到叶修的帮助。

  刘翰想要挣扎,体内猛然一股力量冲击他五脏六腑,他脸色一变,闷声吐出一口黑血。刘皓强行夺取身体的控制权,刘翰脸色微变,已经顾不上许博远了。

  叶修自他身后现身,面色阴沉。他抓住许博远的手腕,阻止他继续吸收魔气,狠狠一脚踹向刘翰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