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94)

  刘翰扭着身体,有点痛苦的道:“等等!叶修,我是刘皓!”

  叶修哼了一声,仍旧是一脚将刘皓踹开,许博远软软的倒在他怀里,被魔气充斥的身体不断的抽搐。

  刘皓趁此机会抢回了自己的身体,被许博远破开的伤口汩汩的冒着黑色的雾气,没有血,只是雾气,像液体一般争先恐后的涌出来,顺着地面涌到许博远身上。

  “这怎么停下来!”

  刘皓咳了一声,踉跄着躲闪叶修,断续道:“停不下来...他必须要把我,把我身上的魔气吸完,否则是停不下来的!”

  韩文清停下了动作,他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刘皓旁边,一手按在刘皓肩膀上,按的刘皓动弹不得。“把你身上的魔气打散,他就没办法吸收了吧?”

  刘皓微愣,还没反应过来,韩文清一手按着他的肩膀,一手握拳,“砰”的一下击在他腹部。第一下只是试探力度,韩文清用劲不大,但刘皓还是扭曲了脸。他咬着牙:“韩...”

  话没说完又是一拳,这下实实在在的,刘皓“噗”的吐血,韩文清往旁边闪了闪,闪过那口血。刘皓抹了把血,正想继续刚才没完的话,却见韩文清罕见的一笑,道:“这个力道刚好。”

  那语气,就像说“这猪肉不肥不瘦,正合我意”一样,刘皓青着脸,韩文清的拳头招呼上来,左右开弓,似乎好久没打的这么爽了,刘皓被他打的躺在地上动弹不得。

  “行了老韩,别真给打死了。”叶修扶着许博远,往他腹部输送冰凉的气息。本来将刘皓体内的魔气逼出来也可以用这个方法,但这也太便宜他了不是,直接打出来多简单,还不浪费灵力。

  刘皓勉强提着口气,堪堪从韩文清拳下逃过一劫,赶紧往旁边躲了躲。韩文清看了他一眼,转头对叶修道:“我先把他带回联盟总部。”

  叶修含糊的应了一声,大雨淋漓下,叶修却紧张的想冒汗。许博远即便再适合修魔修,毕竟也是个初学者,猛然吸收这么多魔气必然对自身造成不小的伤害,没有爆体而亡已经是极其幸运的了。

  “等等...”刘皓喘着气,指着许博远说,“他叫我答应他,要是他承受不住魔气晕过去的时候,把他心口的石牌碎片打出来就好,但是必须是让我动手,你们的灵力会让他伤的更重。”

  叶修和韩文清对看了一眼,怀疑的瞪着他。刘皓颤抖着手,从身后摸出把小小的匕首,一把划开自己的腕动脉,踉踉跄跄的对叶修道:“让开!”

  叶修拧着眉没动,却见刘皓抓着冒血的手腕,凶狠的道:“不想他死就让开!”说罢不等叶修同意,匕首“噗”的插进了许博远心口处。

  “你!”叶修大惊,一拳就要打过去,刘皓不闪不躲,迅速将冒血的手腕伸到许博远的心口处,血渐渐顺着匕首流进去。

  “他帮过我一次,我这算还回来。我只有一个请求,别把我带回去交给联盟。”

  刘皓收回手,展开手心,碎掉的石牌沾满鲜血躺在他手里,他随手一丢。许博远心口的匕首已经被他拔出来了,他反手握着匕首,一点一点划开自己心口的皮肤。

  “刘翰已经没办法再出来了,等我毁了铸魂钉,他就彻底消失了。”刘皓一边解释,一边把手伸进破开的皮肤处,摸住一个什么东西用力向外一拔,“叮当”一声扔在地上。

  叶修看过去,才发现是一枚漆黑的钉子,大概就是刘皓口中的铸魂钉,这么一来叶修也就理解了,刘皓分明是拿铸魂钉重塑了刘翰的精神力,如今铸魂钉一毁,刘翰是再不可能兴风作浪了。

  叶修垂下眼,算是默认了他的要求,没有将他带回去交给联盟,反正,这样的刘皓也活不了多久了吧,这是他自作自受。

  雨下了两天才停,终于晴朗的时候,呼啸的正当家唐昊憋闷了许久,就等这个时候出去玩玩,才出门就被阮永彬拉住了,阮永彬递给他一把雨伞,为了以防万一。

  唐昊嘟囔着“怎么这么麻烦”还是把雨伞接过去了,不过还真如阮永彬所料,不一会竟然又开始乌云笼罩。唐昊心里赞了阮永彬一把,撑起雨伞往回跑。在路过一个小巷的时候,他停了下来。

  一个人全身湿透的靠在小巷深处,唐昊犹豫了一下,凑上前去:“喂?”

  走近了唐昊才无比后悔,因为这个人全身是伤,尤其是胸口,被什么利器伤的,伤口已经泛白,显然是被雨水淋的,他靠在角落里,垂着头,不知死活。

  唐昊犹豫着是不是走比较好,自己还是不要惹事的好,万一人死了...诶?唐昊刚想到这里,就见那个人的手微微一动。

  哦,原来还活着啊。

【迟来的更新,我还没死,就是学校断电三天,终于可以勉强供电,我才断更了orz】

顺手来一发☞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k.7386009.1997989141.6.khfbIo&id=521539577109&_u=124990g978fa 《知更》淘宝地址,求支持!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