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95)

  霸图的地盘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还是个死对头。

  张佳乐对着韩文清和叶修走开的背影,大喊:“队长!干死叶不修!我...唔...”话没说完,林敬言赶紧把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拖走,旁边方锐嘴里还叼着块霸图家的饼干,笑眯眯的看着林敬言把张佳乐拖走。

  张新杰靠过来,和方锐打招呼,顺便递给他一盒饼干:“你觉得好吃吗?”

  方锐点头如捣蒜,接过张新杰递来的饼干又往嘴里塞了两块,却见张新杰点点头:“那就好,可以考虑拿去卖了。”

  方锐差点给噎住:“你们霸图缺这么点钱吗?霸图可是土豪战队啊!”

  张新杰淡定道:“比不上义战,勉勉强强糊口吧。另外,这饼干是队长亲手做的。”

  方锐这下是真噎住了,林敬言拖走张佳乐刚回来,就见方锐捂着脖子四处找水喝,林敬言赶紧把自己晾在桌子上的温水递给他,这才好点。张新杰笑笑,手里拿着饼干盒子,问方锐还要不要吃,方锐赶紧摆着手,一脸惊悚。

  林敬言跟他悄悄咬耳朵:“你吃了几块?”

  方锐吞了吞口水:“难不成还要我掏钱?”

  林敬言摇摇头,悄声道:“我听乐乐说,那是队长做给副队的。他没有吃零食的爱好,唯独吃队长烤的饼干,我听言飞说,霸图之前烤坏了三个烤箱呢。”

  方锐差点把舌头吃下去,赶紧抿着嘴:“再也不敢吃了...”

  “你是客人,怕什么。不是我吹啊,我就站在这,看他们霸图谁敢动你!”叶修欠扁的声音从方锐背后冒出来,方锐回过头去,看到韩文清黑色的脸。

  “幼稚。”韩文清冷冷的丢下两个字,示意叶修可以滚了。

  叶修朝韩文清笑笑:“别老绷着脸嘛老韩,张新杰看久了也会嫌弃你。”

  遭叶修调戏的韩文清虽然瞪他一眼,但脸色却是缓和了不少,张新杰淡定的推推眼镜,意味不明的笑了笑。

  叶修和方锐扣上墨镜,从霸图后门悄悄离开,方锐嘟囔:“你不是不怕吗,干嘛还带墨镜。”

  叶修哼了一声,“哥这叫低调,你懂个屁!”

  方锐没和他扯嘴皮子,转而问:“你们就谈了这么一会,谈成什么了?”

  “生意咯。”叶修从兜里摸出张卡来,“瞅见没,几十万的交易呢。他们霸图缺东西,兴欣缺钱,这不正好。”

  方锐还是想不明白:“我怎么也不觉得你会和霸图做生意。你选义战,轮回,或者是蓝雨,哪怕微草呢,怎么选霸图?”

  叶修摇摇头:“欠他个人情罢了,该还。”

  方锐哟了一声嘲讽他:“还人情,那你还拿人家几十万,要点脸!”

  叶修怒:“你他妈哪边的!这几十万里边有你的工资呢,要不要!”

  方锐赶紧闭嘴。

  过了一会,他扯了叶修一下:“诶,你们最后,放过刘皓了?我听联盟那边说,封了档案了。”

  叶修模糊的应了一声:“那时候觉得他活不了多久了,他救小蓝的时候,唯一的要求就是不去联盟,老韩没管,他也不想管这个。后来我听说,呼啸那边的唐昊给救回去了。”

  “唐昊!”方锐跳起来,“日啊就是那个唐昊,那小子打败了老林!”

  “你得了吧啊,人林敬言都不计较你还叫唤毛,林敬言在霸图呆的不是挺好。”

  方锐嘟囔:“呼啸那边离得近嘛...霸图离的远,粉丝还凶残,我都不敢过去。”

  叶修斜他一眼:“那要不要我给你放个假,去和林敬言度个蜜月啥的啊。”

  “好啊。”方锐立马笑逐颜开。

  “滚吧你!回去训练!一个月不许出门!”

  “叶修你够了啊!不出门兴欣哪来的材料!果然没人管你了你就开始抽风!你这是虐待员工!我要去联盟告你!”

  “你去啊。”叶修满不在乎。

  方锐恨不得掐死他:“那我给蓝溪阁的人打电话去,这总管用了吧。”

  叶修没说话,方锐也觉得自己说错了话,赶紧闭嘴。沉默了好一会,叶修才道:“打吧,这一通电话把他叫醒了也好。我总得有个人管着,不然太放肆了。”

  方锐梗了一下,轻声道:“你别担心,肯定会没事的。喻文州都保证了。再说你这才半年,我和老林分开那会,也是经常不见面啊。”

  叶修笑笑,算是收下方锐这笨拙的安慰。

  原来不知不觉,你已经睡了半年了。

【提前预警,即将结局,后面大概会放番外】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