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者

我臭不要脸…真的!

【叶蓝】神之领域(96)【结局篇】

“我教你的话,记住了吗?”

  许博远点点头,慢慢呼出口气,睁开眼睛。置之死地而后生,首先要舍得毁掉自己的武神石牌。

  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,”刘皓缩成一团,窝在角落里,“你后悔了...”

  “我不后悔。”

  “石牌要取出来不容易。即使你的身体再适合,刚进阶的魔修也承受不来那么多的魔气,你不怕死吗?”

  “早晚都会死的,何必计较那么多。”

  许博远不再说话,刘皓也沉默下来,直到叶修和张新杰将他逼出许博远的身体,他再也没有和许博远交流过一句。

  算我欠你一个人情。刘皓最后还是帮许博远把碎掉的石牌取出来,恢复了他武神的身体。

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叶修点点头,目光一直不曾离开许博远沉睡的有些憔悴的脸。

  喻文州靠在门边,默默的看着叶修,好一会儿才道:“听说兴欣和霸图做生意了?”

  叶修微微一愣,这才抬头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“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吗?”喻文州笑笑,直起身就要走,放佛刚才的问题纯粹只是问问而已。“哦对了,小许的情况好转了点,还得谢谢前辈你一直的支持啊。”

  叶修无语,他积蓄本来就不多,这么一来,还是得继续努力工作才行啊。“说起来,你是怎么知道他身体的特质的,居然还早早的保护起来,你打什么主意?”

  “没什么主意啊,和你一样,无非是想什么时候可以为我所用罢了,可惜...”

  叶修一脸正义:“我可没这么想过!”

  有没有你自己心里有数,喻文州没有说明,微微一笑离开了医院,当然也没有告诉叶修可以把许博远带回领域休养。毕竟,看叶修在领域和总区的两头跑很有意思。

  叶修缓缓的叹了口气,拿起一旁的毛巾用热水打湿了,一点一点给许博远擦身。心脏部位的伤口已经好了,疤痕的颜色都淡了很多。许博远的皮肤本来就略白,现在不见阳光,似乎更是白皙,白的甚至有点过分了。叶修给他捏着关节,因为卧床呈现的轻微浮肿手感并不好,叶修嘟嘟囔囔的,一边抱怨一边说着近来的事。

  “哇,我才多久没来,你看你的小腿又胖了一圈。”叶修咕哝道,轻轻的捏了捏许博远小腿,一点一点向上。“以前都没这么捏过,碰一下你就说我耍流氓,我也就对你耍流氓而已。”

  因为水汽蒸发,许博远露在空气中的腿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叶修赶紧把被子给他盖好,隔着被子又捏了捏,感觉好点了,才放下毛巾去倒水。

  做完这些,叶修又拿棉签沾了水,一点一点涂在许博远苍白干燥的双唇上。往往做这个的时候,叶修总忍不住耍流氓,本来是拿棉签润唇的,润着润着就换成他的嘴了。

  “诶哟嘿,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。”方锐怪叫一声,一边喊着,一边示意包子和莫凡赶紧来围观。包子从门口探进脑袋的时候,叶修一脸淡定的放下棉签,正给许博远掖被角。

  “老大,老板娘说有活干了,让我们叫你呢。”包子一边说着一边好奇的张望,看什么呢?怎么我什么也没看见?

  叶修应了一声,把旁边的东西收拾了才准备出去,一抬头就见三个人在门口看着他,忍不住呵斥:“看什么看!没见过吗!尤其是你,方锐!”方锐忍着笑:“没见过。”

  叶修呵了一声:“改天你和老林的时候,我给你拍个照片你不就见着了。”

  方锐乖乖闭嘴,斗不过叶修。

  “走了,干活。”

  于是一行人认命的去接老板娘的任务,叶修也只顾着走,没有回头再看一眼,如果他回头,就一定会看到被子上微微颤动的手指。

  自从叶修回了领域,不论十区还是总区都平静了许多,各家公会恢复了叶修来之前的情形,该抢生意抢生意,该明争暗斗明争暗斗,还算是和谐。

  然而这种平静也仅仅是隔了一年而已。

  “消息确定吗?”喻文州看着对面瞪大眼睛等着答案的黄少天,继续问。

  直到电话那头传来确切的消息,喻文州才放下电话。“确定了。大概后天会公布消息。”

  “这么说,叶不修这家伙拿了新联赛的冠军就要跑?”

  喻文州笑着看着他:“是引退。不过他大概不会出面了,消息从联盟那边传过来的,主席又要负责给他收拾烂摊子了。”

  黄少天咕哝着:“走了好,省的折腾我们,诶队长你说他不会隔一年再来个复出吧?他要是真走了我以后怎么找他报仇啊!这家伙可是在联赛上把我们蓝雨打败了啊!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,我得先联系好苏沐橙,有叶修的消息第一时间告诉我...不行,我现在就找他打一架去...”

  “少天你安静会,叶修走了苏沐橙是不会告诉你的。不过,我们这还有一个人。”喻文州笑笑,挥了挥手机。

  手机界面上是蓝溪阁会长梁易春发来的消息。

  “喻队,人醒了。”

  黄少天眼睛一亮,立马跳起来,嚷着要找叶修pk的跑了,喻文州收拾了一下东西,慢吞吞的跟在后面。

【End】

【正式结局】

【好了你们可以骂我了...】

评论(16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